close

我的假睫毛都是又翹又長的,每次在使用後都找不到一個可以容納它的家


這在看在美華泰的DM時,就發現了"假睫毛的家"



特地在週六練舞完,繞到美華泰去買


而且它特價88元


除了有鏡子,它還附了夾子,非常的貼心哦~~




看~~我的假睫毛真的是又翹又長的~


而這個深度和寬度都非常的合


我再也不怕兩個假睫毛黏在一起,或是壓壞的情形了~~


蓋上後,它的外盒還有個愛心的圖案,很美哦~


雖然有點厚度,但重要的是裏頭的假睫毛不會壞~


 


美華泰中也有看到kate的新出的眼影和眼蜜~


但我沒有在那買~


因為剛好那天小屈結帳金額再打九折


所以~~我又跑去小屈那買啦~~


我挑了紫色和咖啡色的眼蜜


其實每個顏色都很愛,但這兩色是我會用到而且沒有的顏色


這次它設度是平面式的眼蜜


讓留指甲的女孩們不用怕眼蜜弄到指甲中了啦~


再來~~眼影~


我買BR-2


本想說買紫色,但試用起來,紫色偏灰色,而且髒髒的感覺


技術不好的我...還是別冒險的好~~


kate現在出的眼影,質感愈來愈進步了~


不會像之前大大的亮片,但粉的質不夠細


這次它除了粉質細以外,還有亮片,而且是低調的亮片


不會讓人感覺太誇張~


非常的好看哦~~


改天再試妝介紹一下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敗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