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7.JPG

終於要來發這篇了!MAKE UP FOR EVER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已經用過了好幾次,但它真的太大盤到我不知如何來介紹它才好。這次是分批的把一些照片補足,才能完整。

 

DSC05578.JPG

MAKE UP FOR EVER 絢亮金迷繽紛眼影組

它的配色屬秋冬的顏色,但平時用的大地色裡面也很足夠,而以霧面色局多。

 

DSC05579.JPG

絢亮金迷繽紛系列的是以鐵盒為主,還好它的盒子不厚不佔空間,不然我也無法留它太久。太佔空間的彩妝,最終還是只能拆了才省空間。

 

DSC05580.JPG

12色中分為二種質地:霧面及金屬。

霧面是乾粉狀微綿,金屬質地較為綿密。延展性好,不飛粉,顯色且好暈染。在專櫃來說,真的很值得入手。

其中M847勃根地酒紅也很適合做腮紅使用,而要用這盤完成一個妝容也是可以的,不過,今天只是單純的介紹它做為眼影的部份。

 

DSC05583.JPG

手上試色,輕輕一刷就能顯示如此的效果。

 

DSC05584.JPG

 

DSC05585.JPG

 

DSC05586.JPG

 

DSC05587.JPG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咖啡色當上眼線及下眼尾眼線色,再用微醺紫紅暈染在雙眼皮褶內。

 

2.jpg

接著用勃根地酒紅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最後用金屬米暈染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前2/3。

end~

 

3.jpg

  勃根地酒紅的顏色上眼非常的美,不顯俗。

 

再來就是最大盤的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一般專櫃或開架做腮紅盤,最多也只做六個,而且克數還是比較少的,但MAKE UP FOR EVER 不一樣,它出了一盤12色,正裝大小的頰彩,買下來真的划算啊!

DSC05581.JPG

這一大盤在買之前我比較在意的是它可以拆嗎?可拆式的會更實用,我可以放在MAKE UP FOR EVER 的空盤上啊!不過,用了幾次還是捨不得拆下來,就讓它保持原樣吧!其實最主要的是目前手中的腮紅顏色也足,不用特地拆這來用。

 

DSC05311.JPG

12色頰彩包含了高光、腮紅、修容三種組合。而用這幾次,我還在慢慢的嘗它每個上臉的顏色。

 

DSC05590.JPG

在手臂上的刷色沒有眼影來的顯色,這也是因為它是做為頰彩用,而非眼影。能有此顯色度及延展性已經是足夠了!

 

IMG_4117.JPG

 

IMG_4115.JPG

大部份不經思考,我會使用杏桃裸,比較不會出錯。

 

IMG_4116.JPG

 

DSC06386.JPG

在這我特別改用珊瑚粉,只要輕沾,不用刷太多上臉,顯色度足,也好暈染。

 

DSC06387.JPG

這個高光非MAKE UP FOR EVER的,主要看腮紅即可。

 

DSC06389.JPG

 

DSC05315.JPG

這張的腮紅和高光就是用絢亮金迷百搭頰彩組所畫的。

 

以上就當個刷色紀錄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