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月斷捨離

 

這個五月發生了太多事!本想說是不是把這放到六月一起記錄呢?

 

想想還是單獨吧!因為這就是一般人的斷捨離,不可能每天每天的在丟東西。

 

首先,這兩支口紅也是放太久發霉,直接丟了!

 

雖說現在我天天都會擦口紅,但用的速度就是慢,所以除了斷捨離舊的,在針對入新的會再三的思考考。

 

這也是個進步!

 

2024年五月斷捨離

 

女兒放了一陣的紙類,終於願意清出來。

 

通常我不會強迫她們丟,都是她們覺得可以丟才丟的。

 

2024年五月斷捨離

 

RT的美妝蛋好用,己經被我洗到裂了,所以淘汱。

 

OLAY的小工具,本想留著按摩用,但我真的沒那麼時間,也就丟了!

 

2024年五月斷捨離

 

去年越南旅遊送的後背包,我們一家有四個,根本也不會用。

 

先生要留,但他完全不整理。反正就連打包行裡也是我在處理的,那這我直接當垃圾袋用吧!

 

2024年五月斷捨離

 

又再翻出先生的中藥,一樣清掉。

 

現在我也要求先生看中醫,不是他自願的他根本不會去做。

 

所以之後就隨他吧!至少這樣不浪費錢。

 

整個五月就只是記錄到這少少的。其實我也有忘了拍的,但隨緣!不用太過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