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0.JPG

蕾哈娜出的彩妝品Fenty Beauty已經廣受大家的好評,不過我只對它killawatt雙色打亮有興趣,只是台灣得找代購才買的到。它的外盒的顏色也很棒,別看它小小模樣,其實它實體是我手掌心一樣的大小。

 

DSC06551.JPG

我購入的是Lightening dust & Fire Crystal,是帶有粉和香檳的色調,在肌膚上很好暈染,不會有飛粉的狀況,這點是非常的優秀。

 

DSC06552.JPG

一般歐美系的打亮最直接的認為是爆閃,但這不會,或著說它可濃可淡,多次的疊加會有不同的效果。

 

DSC06553.JPG

本以為它的刷色會非常的閃,實際上是並沒有。這只是我輕沾的刷色。而它兩色的亮度不同,但和肌膚非常的貼合。我將左邊用在鼻樑的部份,右邊則用在顴骨處。

 

DSC06555.JPG

它的用量不用多,輕沾即可。上臉的自然光澤很美。

 

DSC06559.JPG

我也將左邊的用在淚溝處,不會太過閃。

它在臉上完全不會顯毛孔,反而是讓膚質變的更美。有機會真的可入手一塊試試。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