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34.JPG

 IWE母親節預購禮盒終於到手了!這是IWE第一次的活動禮盒,而且是比目前IWE熱賣的明星商品,對於還未入手的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DSC06835.JPG

這組禮盒中一共有六款粉狀產品,其中的三款是新品,還是IWE粉無敵期待的新品。

 

DSC06837.JPG

禮盒組每顆的容量是5克,更是隨身攜帶產品。

 

DSC06838.JPG

每顆都是透明的上蓋,可以清楚看到產品,因為這六顆分別是不同的顏色,可以輕鬆的分辨。

 

DSC06840.JPG

 

DSC06841.JPG

上排的三顆分別為:

(由左至右)

1.陶瓷肌蜜粉透餅(透餅)

2.女神陶瓷炫光彩餅(菜餅)

3.女神陶瓷月光彩餅(月餅)

 

詳細可看:

IWE菜餅 & 月餅兩大餅實際試色比較

IWE幾乎讓我抛棄手中原有的彩妝品了!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和雪餅的比較

 

DSC06842.JPG

接著是這禮盒組中我最期待的三款新品,因為上排的三款我每顆都囤貨至少有四顆,對它喜愛的程度看我文章的介紹就知道,在此也不多說。所以我的重點放在這三款新品。

 

DSC06843.JPG

1.女神腮紅01大眾玫瑰色

2.貴婦光

3.女神回春餅

說起這三款新品,真的好捨不得使用,雖然外殼沒有非常的精緻漂亮,但它的內容物讓我捨不得下手啊!還好我一共買二盒,一盒使用,一盒先供起來。當我第一次摸上的粉質時,真的不得不讚嘆它的粉質啊!也許你會覺得IWE為何出那麼多同性質的粉狀產品,但粉狀產品也就是IWE最強的一塊,可說是無敵啊!它的每一款粉狀產品都是細緻到驚訝,而且粉質更是一次又一次的提升。沒用過的人真的可入手一塊粉狀產品用看看。

 

DSC06844.JPG

三款產品刷色在手背上,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讓人不得不稱讚它的粉質。

 

DSC06845.JPG

拉近看三款的粉質。女神回春餅本來對它是只有好奇了解它能超越我最愛的女神陶瓷炫光彩餅嗎?哪知一刷色在手背上,讓我一直盯著它看。通常遮黑眼圈的產品都是膏狀產品,沒有人做過用粉狀產品去遮。但女神回春餅刷色在手背上時,乍看之下以為它是膏狀產品服貼在手背上,但它不是啊!在這可以感受到它粉質的極細緻。它的橘色是帶有霧面感,米黃色試在手背上反而較偏白些,沒那麼的黃。不過粉黃色特別的地方也是IWE產品特有的,就是上臉後反而是有光澤感,而非霧面。

 

貴婦光同樣的在盒內是白色的霧面粉餅,沒有任何的光澤感,超像透明蜜粉餅的。但是它一刷在手背上,立馬出現它的光澤,而這種光澤也是屬於看似霧面,但光源下會有光澤感。用手機拍不出它實際偏藍紫光澤,得用相機才拍的出。

 

女神腮紅01大眾玫瑰色看似顏色會很顯色難以駕馭,可是刷色出來是可控制好暈染的。完全不用擔心會太過紅的問題。

 

DSC06846.JPG

 

DSC06863.JPG

還未用女神回春餅時~

 

DSC06864.JPG

 

DSC06867.JPG

女神回春餅沒有限制說一定要上完粉底或剛定完妝用,反正就是粉底後隨你想要何時用都可,帶出門補妝用也可啊!女神回春餅對我這不愛用遮瑕的人來說是個好幫手,因為我都懶的去遮黑眼圈或淚溝,只愛用粉狀產品做打亮。

而我用女神回春餅是將橘色輕沾掃在眼下微微的黑眼圈的部份。

 

DSC06870.JPG

接著才用沾米黃色做淚溝的打亮。這部份的打亮可說是非常的明顯,可以看出淚溝處打亮的光澤感,這也是和刷色在手上完全不一樣的部份,而且就算持妝一整天下來,它的光澤不減,維持的好好的。只要不用東西嚕到臉上的妝,基本上根本不會脫妝啊!

 

DSC06871.JPG

拉近看眼下的部份,幾乎看不出它的粉感,淚溝的光澤有但不突兀。

 

DSC06815.JPG

女神腮紅01大眾玫瑰色

 

DSC06814.JPG

大眾玫瑰色是一般大眾皆適合的顏色,不會太紅也不會太橘。不需沾取太多次,只要用普通的腮紅刷就很好抓粉。

 

DSC06816.JPG

 

DSC06817.JPG

刷在手上的顏色似乎帶有些蜜桃色。

 

DSC06822.JPG

只要輕沾刷在臉上就可呈現非常自然的好氣色。

 

DSC06847.JPG

之前透餅可說是我最後再次定妝的步驟,那現在可能要改為貴婦光了!

貴婦光又可再將臉上的光澤做個提昇,而且是非常自然的。

 

DSC06824.JPG

光是將貴婦光掃在臉頰及額頭,整體的光澤及透亮度就增加。而且還不會有藍調的光澤出現,反而讓人看起來是白色光澤。

 

DSC06825.JPG

 

IMG_4484.HEIC

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DSC06887.JPG

用菜餅做顴骨打亮可以看出它的光澤是粉紫調。

 

DSC06907.JPG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貴婦光和菜餅有何不同,我用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220直接當底妝,因為這樣底妝是全霧面,會看的更清楚。而這也用女神回春餅做了遮瑕及打亮後。

 

DSC06908.JPG

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用的還是我手中已見鐵皮的那圥菜餅。

 

DSC06910.JPG

貴婦光

菜餅的光澤很容易拍,而貴婦光要拍出藍紫調的光澤我拍了不下數十張,為的就是能抓到兩者的差異。但沒拍到藍紫光的全都是屬白色光澤。

 

光澤.jpg

將兩個拉在同框做比較就可看出它的差異。

因為在IWE的介紹中,貴婦光是屬於藍光,但很多人怕藍光是明顯的藍色,上臉不就很奇怪。其實這都有重新調整過,根本和市面上所謂的藍光產品不同。它還是低調的。之前說菜餅是曖曖內含光,那貴婦光也一樣,只是兩著的顏色不同。上臉只會提升臉上自然光澤及亮度,不會有暗沈混濁的問題。

 

以上的實際使用狀況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WE明星商品禮盒組 IW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