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0.JPG

Judydoll橘梨幸運氣球四色眼影是我第一次入手它家的眼影,應該買了四盤吧!都被我遺忘在角落,直到六月底出國才決定帶還未用過的它出門。它是很簡單的透明塑膠殼包裝,沒什麼質感,頂多就便宜。

 

DSC07221.JPG

Judydoll橘朵幸運氣球四色眼影盤02灰紫盤
 

DSC07224.JPG

02灰紫盤也是我最喜歡用的顏色,不過有些眼影顏色是喜歡,但不見得畫起來好看。而這小小的一盤四色眼影有珠光、亮片、霧面,可說是全包了.隨便怎麼用都可。

 

DSC07225.JPG

 

DSC07226.JPG

不過它的粉質上做的是中規中矩,優點是它的珠光和亮片色.它的細緻和無顆粒感,而且滑順帶有綿密不飛粉。

 

DSC07227.JPG

 

DSC07228.JPG

 

眼妝示範:

5.jpg

先用右上淺粉色做眼皮打底及眼下後1/3處暈染,再用深紫色做上下眼尾的暈染。

 

6.jpg

接著拿左上金色打亮下眼瞼前2/3處,接著就用右下亮片色打亮上眼皮中央。

end~

 

7.jpg

這次出國帶這盤所完成的眼妝超滿意的,雖然是第一次用,但比之前我出國時用的新產品相比,真的太美了!柔柔淡淡又不會太過紅。

 

DSC07244.JPG

整體的妝容也非常的自然,不會過於厚重。看來帶這盤灰紫色出國可說挑對了!

 

DSC07245.JPG

 

DSC07246.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