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36.JPG

CEZANNE三色眼影上市已好久,在台灣的架上似乎也看不太到這款眼影。而我被種草也是看b站UP主介紹,這款不起眼的眼影沒想到還蠻受大家的喜愛!當然所謂的喜愛也不是人手一盤的討論,而是低調的在小資女或學生黨中是用到鐵皮。而大家一至的喜歡它的打亮色,算是高調的打亮,所以才會讓我感興趣的入手它。

 

DSC07337.JPG

CEZANNE三色眼影從它上市第一天起我就知道它,不過顏色不高吸引不了我,再加上討論度低,也沒有發現它的好。

 

DSC07338.JPG

CEZANNE三色眼影02Rose Brown

 

在台灣若想要齊全的挑選顏色很困難,但在日本還是可以看到很齊全的色號。而也很多人推橘色實用好看,但那真的不是我的菜,還是挑選我最喜歡的02 Rose Brown帶有紅棕色調。

 

DSC07339.JPG

CEZANNE三色眼影02Rose Brown說它是紅棕色又不太像,它主要還是大地色為主,只是中間色帶有點粉調。

 

DSC07350.JPG

刷色在手背上就可以知道為何我說它是大地色,而它最搶眼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打亮色,真的是非常的亮。它不是亮片的閃,而是顴骨打亮類色金屬光澤感。

 

DSC07351.JPG

因為它的打亮太搶眼,若上眼妝在臥蠶用到這,那就要好好的畫全妝才能撐的起這個眼妝,不然會非常的怪。

 

DSC07352.JPG

粉質上是細質沒有顆粒感,搭配它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優,只是外殼沒那麼好看。

 

眼妝示範:

1.jpg

用3深色當上眼線色及下眼尾的眼線,3號暈染在雙眼皮褶內,上眼尾雙眼皮褶內再用3號局部的小暈染。

 

2.jpg

最後用1打亮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前2/3。

end~

 

3.jpg

完成的眼妝是非常清淡的大地色眼妝,但看起來又非常的美,一點也不會覺得它是開架眼影畫出來的眼妝。

 

DSC07359.JPG

拉遠看整個妝容就會發現臥蠶的打亮很明顯,若是只想把它當隨手一抺就出門的妝,還真的會怪怪的!所以才說用這打亮要畫全妝,這樣會更完整。

 

DSC07368.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