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98.JPG

這篇主要是介紹CEZANNE純淨亮透蜜粉餅,這款已經出了好久,我看影片被種草有一年了,直到最近到日本才將它入手。當然之前也先介紹了CEZANNE今年新推出的絲緞光蜜粉餅,和純淨亮透蜜粉餅一模一樣的包裝,只差在外包的塑膠盒是印著粉色,在後面也會做兩者的比較。

 

DSC07300.JPG

CEZANNE純淨亮透蜜粉餅01

 

我只單買它的蕊,主要是因為它和粉色的是共用的殼,因為我已入CEZANNE絲緞光蜜粉餅整組,那這也就不用特別買殼,頂多用光用再替換上去。

 

blue.jpg

粉質上也還是細緻,我選的是最白的01色號,在手背上推開是沒什麼卡粉的狀況。

 

DSC07304.JPG

底妝後用粉撲按壓上臉,沒有厚重感,而且眼下的定妝也不會卡紋過於泛白顯粉感。

 

DSC07331.JPG

完妝後非常的自然,不過它是非控油型的,若你想要用它做控油那就別買這塊了!本身我在夏天也是會出油流汗,但粉類產品我不會全都用控油款的,只要底妝搭配著控油款,畫眼妝時眼下的定妝就會用這種沒控油的,避免太乾造成卡的問題。而補妝用這塊蜜粉餅做補妝效果也不錯,不會有厚感。唯一的缺點就是暗沈,只要三小時,臉上就會暗沈些。

 

接著就會CEZANNE家新舊款蜜粉餅做比較~

DSC07336.JPG

要比較的就是照片中粉色包妝和藍色包裝的蜜粉餅,若是我把包裝全拆了,根本就認不出誰是誰,因為殼及蕊的花樣全都一模一樣,所以就先用包裝做區分。

 

DSC07345.JPG

CEZANNE絲緞光蜜粉餅(左) & 純淨亮透蜜粉餅(右)

 

兩者我挑的皆是01色號,但放在一起做比較才發現兩者的顏色還是有差別,新款的絲緞光蜜粉餅較白,純淨亮透蜜粉餅則是偏黃。

 

DSC07346.JPG

刷在手背上看會更清楚,兩者明顯的白和黃的區別。

 

DSC07347.JPG

當然這所謂的白也不會真的白,推開在肌膚上是透明感,而不是明顯白色粉感。而純淨亮透蜜粉餅雖然顏色偏黃,同樣推開後也是貼合到肌膚,不會有過黃的問題。

 

下面是實際用刷子掃上臉測試:

DSC07341.JPG

CEZANNE絲緞光蜜粉餅掃上臉是有些提亮感,但不明顯。

 

DSC07343.JPG

CEZANNE 純淨亮透蜜粉餅雖偏黃,上臉也是透明感。

 

pinkblue.jpg

兩者分開看真的沒什麼差異。

 

DSC07359.JPG

整體上完妝看,CEZANNE絲緞光蜜粉餅是有比較亮的感覺(右邊),但還不是很明顯。

 

DSC07371.JPG

中午帶妝幾小時後,臉上也流干出油,但妝並沒有花掉。不過臉上的暗沈感開始明顯了!

 

DSC07372.JPG

兩邊同樣有暗沈問題,但真的區分,也就是CEZANNE 純淨亮透蜜粉餅(左)會再暗那麼一些些。

 

DSC07374.JPG

補妝我同樣用刷子,臉上並沒有什麼結塊卡粉的問題,但掃完後臉上不再那麼暗沈,但也沒有一開始的明亮感。可在這也可看出CEZANNE絲緞光蜜粉餅(右)明亮度會大於純淨亮透蜜粉餅(左)。

 

其實在網路上我也有看到油肌對它評價不好,但這也是再先了解產品本身的屬性,而不是盲買。對於什麼氣候什麼膚質若有了解,那在挑選產品上就應該選對產品。對我而言,我喜歡它細緻的粉質,尤其在開架中,能用到粉感很低的蜜粉餅是很難的。我會在冬天時用它或是平時用於眼下的定妝,這樣產品在我肌膚上才會發揮到它最好效果,自己也可以維持美美的狀態。

 

另外,若把它和essence的香蕉蜜粉餅比較,CEZANNE的蜜粉餅不論粉色或藍色都要比essence的粉質要細緻,而且粉感也沒有essence重。所以CEZANNE的蜜粉餅讓我非常有好感!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