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5.JPG

NARS IGNITED燦光12色眼影盤是我後來收的,會收的原因是它跳脫以往的色調,呈現粉紫調,顏色的搭配上非常美,也是符合時下流行的色彩。

 

DSC07656.JPG

 

DSC07659.JPG

看似粉紫調,但平心而論,它還是大地色的原素,只是這盤以亮片色局多,也是第一眼吸引我的地方。

 

DSC07660.JPG

 

DSC07661.JPG

手部試色~

這盤中,霧面色只有三個大地色主的基本色,其它皆為珠光及亮片色為主。

 

DSC07662.JPG

由右至左:

ATOMIC閃亮粉珍珠、LIGHT UP 閃亮粉珊瑚、ST-PAUL-DE -VENCE I閃亮白桃、HAMMAMET I霧面裸膚

第一排顏色最淺,而最美的也就是ATOMIC閃亮粉珍珠、LIGHT UP 閃亮粉珊瑚,這兩色可說是閃爆了!隨便疊加都好看。

 

DSC07663.JPG

第二排:

IGNITION閃亮玫瑰金、IN HEAT 閃亮紫紅、SUPERNOVA金屬珊瑚粉、SOPHIA霧面牛奶巧克力

 

DSC07664.JPG

第三排:

POINTE NOIR閃亮紫羅蘭、FUSE閃亮紫藍、FIRED UP 金屬鐵鏽、NOUMEA霧面焦糖

 

若說第一眼是配色吸引我,但刷色後我就後悔了!

若理智思考,其實這盤沒有很實用,幾乎是亮片色,全用亮片色疊加嗎?唯一的優點就是簡單完妝,隨便挑一個霧面色和一個亮片色疊加就可完妝。對我喜歡玩配色的來說,霧面色太少,要做變化很難,只能拿其他彩妝做搭配才可。

偏偏它每個亮片色都各有特色,都非常旳美,以收藏來看是值得的,只是對常人的實用性是差了點。

 

眼妝示範:

15.jpg

霧面牛奶巧克力當上眼線色及下眼尾眼線色,雙眼皮褶用霧面焦糖做暈染。

 

16.jpg

上眼皮中央疊上閃亮粉珊瑚,下眼瞼前2/3疊上閃亮粉珍珠。

end~

 

16-1.jpg

非常簡單快速的眼妝就完成。

 

DSC07686.JPG

 

DSC07687.JPG

 

DSC07688.JPG

 

第二個眼妝:

17.jpg

霧面牛奶巧克力暈染整個眼皮,範圍到雙眼皮褶上方一些即可,下眼尾也做暈染。

閃亮紫紅疊在上眼皮中央,金屬珊瑚粉疊在下眼瞼前2/3。

end~

 

18.jpg

眼妝就是這麼簡單,不用其它的什麼技巧。

 

DSC07710.JPG

 

DSC07718.JPG

而這盤讓我覺得後悔的點還有一個就是霧面色太淺了,沒有較深色的顏色。對我這腫抛眼來說很吃虧,都要另外做眼皮的消腫方式。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