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要到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表演小美人魚,剛好碰到連假,為了必免塞車,10/7下午就慢慢開車到斗六住一晚。

在路上時發現,我表演要用的彩妝都備妥了,可以...我的卸妝組.......忘了帶~

這對我來說是小小的問題,至少不是彩妝沒帶

 

所以在到斗六前,決定先去虎尾夜市逛街,順便去那的小屈買可用的卸妝組

398e50.jpg  

這是在小屈買的卸妝,而且還把INTEGRATE絕色魅癮的新品包走,外加親愛的加購的兩瓶蜆精。

而在虎尾的一間文化中心(忘記它正班的名稱)正在準備10/8的布袋戲展,今晚進去參觀沒有收費

所以就跑進去看一下

IMG_1621.JPG IMG_1622.JPG   

因為本人對歌仔戲比較有興趣,布袋戲只是好奇的看一下,當個紀錄

今晚的重點是放在夜市,只是沒想到虎尾夜市好遠,哦~~走到腳快抗議了~

IMG_1632.JPG    

這個虎尾夜市人超多的~每一攤都想吃

但是我這次要下台南的目的是表演,不能吃胖了~

所以再多的美食都只能忍住

在夜市內,我們是吃來一客的牛排和雙層排

南部的美食比北部便宜好多~

份量又大,兩人都吃不完(忘了拍照~

IMG_1628.JPG

這一攤我沒有吃,只是很好奇它的蚵仔煎是脆皮的

和北部不一樣,人也排的好多~

IMG_1630.JPG  

古早味粉圓

因為是甜點,飯後來杯甜點是ok的啦~

所以就叫親愛的去排隊,人超多的

我們是點大杯的鮮奶粉圓,超好喝的說

連不愛喝甜的我都說讚啦~

為了明早有精神開車下台南

我們來夜市只要吃飽就得回斗六的汽車旅館休息了

不然親愛的沒有精神開車

 

在斗六我們訂禾楓皇居

進到這間汽車旅館,對於內部的空間,真的是~~"哇!好大一間哦!"

IMG_0191.jpg

房間中床和沙發

IMG_0193.jpg

電視和浴室的入口

IMG_0194.jpg

它的浴缸超大的

大到幾乎可以在那游泳啦~

南部是地大所以浴缸也那麼大嗎?

光要把水放滿都好久~~

 

而這有個小缺點~~

沒有化妝台或是小桌子可以讓我化妝

 

好啦~哩哩啦啦的介紹完這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