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9.JPG

 

肌膚之鑰蜜粉餅也是網路上大家評價不錯的定妝產品,只不過它的價格對一些小資族來說還是太高了!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入手肌膚之鑰的蜜粉餅,說實話,剛開始用我還真感受不到它的好,反而只覺得貴。

 

但隨著天天使用,再加上慢慢的改變不同的底妝,終於讓我發覺它的好了!

 

DSC00110.JPG

 

它的包裝非常的簡單,蜜粉餅上有它logo的壓紋。

 

DSC00111.JPG

 

 

而它的粉撲是分開賣的,可以選擇粉撲或是刷子,我則是兩者都有入。

 

它的粉撲也就薄薄的,是短絨毛材質。

 

以外出補妝來說這塊蜜粉餅可說是小巧方便,但實際上我不喜歡它沒有單獨放粉撲的地方。

 

保持著原包裝,則是有一片塑膠片,但每次使用拿取就不方便了!

 

DSC00112.JPG

 

 

DSC00116.JPG

 

粉質上是非常的細緻,也不會偏白。

 

蜜粉餅.jpg

 

沾取在手貨上,它的細緻是讓你感覺不到粉感,推開後和肌膚的融合也是非常自然。

 

DSC00121.JPG

 

實際上臉看妝效,在這我忘了介紹它的刷具,但我還是分兩種方式比較。

 

這部份我用刷具輕掃定妝,上臉的妝效非常的輕薄,柔霧感中帶有底妝的微光澤。

 

DSC00122.JPG

 

使用前後的差別可看出它的粉緻感。

 

DSC00123.JPG

 

另一半邊用粉撲按壓定妝。

 

雖說本身蜜粉餅的沒什麼遮瑕度,但用粉撲按壓定妝還是比刷具輕掃定妝來的強。

 

但千萬別指望它能有高遮瑕,畢竟它只是蜜粉餅,不是粉餅。

 

DSC00124.JPG

 

以兩種定妝方式,我喜歡用刷子定妝。

 

這樣會讓妝感更自然。

 

DSC00125.JPG

 

用粉撲定妝的部份,粉感會重些,真的不是我喜愛的。

 

DSC00141.JPG

 

但整體完妝和肌膚融合後就很自然。

 

而這個底妝是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為底。

 

DSC00270.JPG

 

IWE HD女神粉底當底妝是我比較喜歡的色調。

 

DSC00272.JPG

 

在IWE HD女神粉底後用肌膚之鑰蜜粉餅定妝。

 

DSC00303.JPG

 

完妝後所呈現的是明亮的底妝,也是我比較愛的妝感。

 

DSC00304.JPG

 

而會用兩種不同底妝主要是在測蜜粉餅會不會有暗沈的問題。

 

得到的結論是,它的蜜粉餅是保有原本的底妝,不會有偏白的問題。

 

另個結論也就是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最白的色號對我而言還是偏黃。

 

 

那前面有提到一開始我不太喜歡這蜜粉餅,是因為去年我的底妝雖不到很厚重,但還是有粉底。

 

在有粉感的粉底下疊上蜜粉餅,讓我覺得粉感太重,所以不喜歡。

 

今年我使用底妝的量又再減少,如此搭配這蜜粉餅反而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這也才get它的美它的好。

 

最後的總結:底妝愈薄,搭配的效果最美。

 

當然,若是瑕玼板,就沒辦法所謂的底妝薄。大家挑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主要。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