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5.JPG

 

今年的彩妝鐵皮計劃變的很空虛,總覺得遇到一個瓶頸,失了熱誠~

 

紀錄彩妝鐵皮,從無計畫到有計畫已經九年了!而真正下定決心要做彩妝鐵皮則是有五年!

 

雖然說失了熱誠,但這不代表我不再做鐵皮計劃,而是這已成了我每天生活本來就該做的事。

 

那先來看看今年我能想的到要鐵皮的產品。

 

底妝:

 

KRYOLAN燦妍無瑕粉底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NYX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01:超耐用的調色粉底,剩下一點點也可以用好久。

 

Shu uemura 型塑無瑕粉凝棒774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I.WE HD女神粉底

 

MEDIA粉嫩保溼礦物粉底霜

 

幾乎都是去年訂下還未用完的底妝,但有新增一項I.WE HD女神粉底,主要是看它已經快見底了,就將它放入計劃中。

 

今年應該無法用空它,但會把它來個鐵皮。

 

今年用的全是實實在在的粉底,每個都是有10克以上,要用到光真的是很拚啊!

 

預估一年用光二個是基本,三個就是極限了!

 

DSC03133.JPG

 

腮紅:

 

因為已經鐵皮一塊,就直接新挑一個做接替,也不再多選,反正就是專一的用。腮紅要用空只能專一,不能花心啊!

 

蘿拉鏡面彩妝台:這盤膏狀的,腮紅只剩邊,用光後得繼續用打亮的。另外,上排唇彩也是今年要用空它。

 

The Face Shop singe blush PK01:努力的刷刷刷,鐵皮擴展的很快。主因是它顏色很淺,多刷只是增氣色。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SELF CARE:挑了個霧面,而且還是去年新入的。本想說挑專櫃,但專櫃動不動就7~8克,我真的沒信心能鐵皮啊。

 

這塊我已經開始在假日專心的使用,上頭的壓紋已開始消失了!

 

DSC03134.JPG

 

接著就是粉餅,因為只要上妝就得用,所以要挑出產品很簡單。去年沒有挑是花心不專一,而我是到了下半年才決定要專一用的定妝產品。

 

DSC03135.JPG

 

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網路上對它的評價還是很好,之前用一陣子又覺得沒太大的驚豔,就當平時定妝產品用。

 

LA MER完美蜜粉餅:本來是挑肌膚之鑰的蜜粉餅,後來看到這塊才想到自己去年有打算要先用光它,也就換成這。

 

去年對它不滿意的是夏天怎麼用都在會法令紋處卡粉,但二月用下來覺得又沒這問題了!

 

不知是因為上完妝戴口罩把它蹭掉了嗎?還是底妝用的更薄才沒這問題?到目前還不清楚,但至少用起來沒問題了!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目前在役中,就想趕快用光它,沒太多的理由。

 

Rimmel Stay Matte:這塊已鐵皮,接替BEAUTYMAKER的。以現在來說,粉底略粗,因為現在開架定妝產品做的愈來愈好了!

 

 

到這就介紹完2021年要鐵皮的產品,也許會問眼影呢?去年一堆眼影,今年呢?

 

今年我想不出要鐵皮什麼眼影了!但如我前面所說的,我還是有在專一的用眼影,只是改成要用空一些眼影盤,也不想換太多眼影使用。

 

而且我從去年底開始,我將自己手中不喜歡用或覺得不好用不實用,在效期內的彩妝都開始放上蝦皮二手使宜賣了!

 

這樣我也不需要用不適合自己的彩妝,所留下的彩妝也是自己常用,喜歡的,這樣用起來心情更好。更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就算是入了新品,不適合還是會出清的。

 

那就期待我年底會鐵皮或是空了什麼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