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3.JPG

今天來介紹一個老古董彩妝-Lavshuca。

 

說起Lavshuca,很多人都不陌生。雖然它已經停產,但它的彩妝幾乎是大受好評。

 

不過,知道Lavshuca時候我還沒有很迷彩妝,所以真正擁有的彩妝真的很少。

 

而這次要介紹的戀法迷棕眼彩盒還是我二手入的。

 

DSC00184.JPG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這盒是和當時網上知名的部落客二手買入的,買來的當下並沒有立刻使用。

 

DSC00186.JPG

我沒有研究這個系列有什麼顏色,但單純只想要個橘色調的眼影。

 

DSC00190.JPG

粉質上非常的細緻,和現在所出的眼影不相上下,不過略微的飛粉。

 

全珠光是標準日系開架眼影必備,它看似很清淡,上眼的效果非常的美。

 

若只單用一次會感覺不到它的好和美,在常時間使用下就會發現它在眼上所呈現的細緻度是非常的有質感。

 

DSC00191.JPG

這四色和起來平淡無奇,但每一色都讓我好愛。

 

目前我在鐵皮這盤,主要是在用右二的兩色,用到我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用鐵皮後就買不到啦!不過能用鐵及用光才是對彩妝最大的尊重。

 

接著看我單用這盤所畫的眼妝:

5.jpg

先用左下的淺棕暈染雙眼皮褶及下眼尾處,再用橘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

 

6.jpg

最深色暈染在上眼及前後1/3處及下眼尾。

 

最後將最淺色打亮在下眼瞼前2/3處。

 

end~

 

7.jpg

說實話,已經有點不習慣用全珠光的眼妝畫眼妝,對我腫抛眼來說有些抛。

 

但它的每一格和霧面色做搭配都非常的美,尤其最淺的二色暈染在下眼瞼處,更是自然。

 

改天再用這盤和其它眼影做搭配,讓大家看看它所呈現出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