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81.JPG

相信有擁有很多彩妝的朋友們,每次在重要場合或是沒有特別新玩具之下所使用的彩妝肯定是自己最熟悉且不會出錯的產品。

 

這些不出錯的產品中還是可以依心情去挑選的,不過每樣產品的數量絕對不超過三樣。

 

為了慶祝母親節,前一天就先挑出這幾樣產品,也為了預防當下的手忙腳亂。

 

看起來產品並不是很完全,但未出現的產品基本上是固定不變或是隨手挑一個。

 

IMG_8282.JPG

I.WE HD女神粉底B1.3

 

之前本來用氣墊拍開粉底的,但前天看到直播介紹用鬆刷上粉底會更透。

 

ㄟ...我沒有鬆刷,那就用 MAKE UP FOR EVER #112貼膚粉底刷(小顏刷)吧!

 

IMG_8283.JPG

做完皮秒後的肌膚就是好啊!

 

只沾一點就上半邊的臉,而且底妝更是輕薄服貼。

 

IMG_8284.JPG

毛孔縮小後,上底妝也就更輕鬆。

 

IMG_8285.JPG

整臉上完底妝依然是透亮感。

 

IMG_8286.JPG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

 

看這個大鐵皮就知道我多麼愛用它了!

 

基本上,只要是非上班,我一定用它定妝。

 

因為平時上班的妝要用我平時不會拿出來用的彩妝,不然它永遠都用不完啊!

 

IMG_8287.JPG

喜歡用透餅定妝是愛它的透明細緻感,這基本上是我年年愛用的產品之一。

 

IMG_8288.JPG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

 

又一枚IWE產品!

 

這盤是舊款,用了二年有吧!它的外殼還是完整的,沒有分離的問題。

 

而眉粉那格也見了鐵皮,更讓人開心。

 

IMG_8289.JPG

這修容一次搞定我的眉、鼻影、修容,也是年年上愛用品的彩妝之一啊!

 

IMG_8290.JP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 

 

這盤從開封後就一直放在我安心彩妝的地方,只要趕時間或是重要場合,我都會用它。

 

喜歡它的自然中帶有的深邃,不論任何場合都適用。

 

16.jpg

看看用這盤完成的眼妝!

 

DSC00831.JPG

Media柔光立體修容餅PK-3

 

Media的腮紅基本上都是很柔和,不論什麼妝都可搭配。

 

我也蠻喜歡這盤腮紅,除了它好搭配外,就是它已經見鐵皮了!

 

想多用用它,看能爭取今年的腮紅空盤嗎?

 

IMG_8291.JPG

原諒我!那天天氣真的太熱了,只想把頭髪全盤起來。

 

Media柔光立體修容餅輕輕的在臉上刷個幾下就有淡淡的氣色,自然又不會很假。

 

IMG_8292.JPG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好久不見這塊菜餅!

 

不是我變心,而是最近太懶才沒拿出來用。

 

但重要場合還是會出重它的。

 

DSC00835.JPG

雖說做完皮秒,我的淚溝沒那麼明顯,但還是各刷一下做個提亮。

 

IMG_8293.JPG

smashbox打亮

 

這塊被我拆下來的打亮已被我用到大鐵片了!

 

我也真的很喜歡這塊打亮,光澤自然又細緻,不會過於誇張。

 

若是當時有記下它的色號,我肯定會找找是否有正裝可入。

 

DSC00841.JPG

整體的完妝~

 

DSC00842.JPG

 

DSC00843.JPG

在重要場合還是得使用自己覺得安心的彩妝才不會失手。

 

因為之前有太多次用新品在重要場合,結果還沒和新品磨合,出來的結果總是不滿意。

 

後來學乖了,只用自己覺得安心的彩妝才會有漂亮妝容,不知大家是否也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