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69.JPG

Lunasol的眼影一直以來是網路上大家一致推的,可是...我就只有這唯一的一盤,沒別的啦!

 

這盤還是2010年耶誕節限量彩妝組內的產品,當時已開始慢慢的了解彩妝,但技巧還不足。

 

而那時對限量特別著迷,所以我才會入了這。

 

DSC01170.JPG

其實這盤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我真的沒那麼喜歡。

 

雖然它的粉質細,但顯色度不足。若說日系眼影的清淡,但它整體的搭配就是不愛。

 

DSC01171.JPG

說這盤的粉質細緻也只有四色珠光眼影的部份,中間大亮片我完全不愛。

 

很難得有我不愛的大亮片!因為它的亮片會掉落,一天下來幾乎都掉光。

 

最近開始拿它出來挖鐵皮,而它的上一個是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突然發現它倆的配色很相似。

 

DSC00186.JPG

看看這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有沒有很像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的四色,只不過Lavshuca比較顯色。

 

DSC00190.JPG

看~這是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刷色。

 

DSC01172.JPG

再來對比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的刷色。

 

兩者真的很相似,只不過清淡有別。

 

DSC01173.JPG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 的棕色偏冷色些,以刷色來說,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但上眼真的太不明顯了!

 

DSC01174.JPG

若說它的亮片或淺色的珠光能明顯些,搭配起來又比較好些,偏偏它的搭配真的很不行啊!

 

DSC01175.JPG

 

眼妝示範:

7AEAA518-2C57-4837-B1F8-801125E0A186.jpg

用深咖啡色當上眼線及下眼尾眼線,再用淺棕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

 

65B00DBE-E8D9-4DA4-9A46-445F833D3CDA.jpg

接著淺橘色暈染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黑眼珠下眼做暈染。(若是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內的橘色,只要輕輕的一帶就明顯又漂亮。)

 

下眼瞼的前1/3用白色珠光打亮,上眼皮中央則疊上大亮片。

 

end~

 

DSC01197.JPG

完成的眼妝是有深邃感,但只單用這整盤畫的眼妝是明顯的珠光感。

 

DSC01198.JPG

 

DSC01203.JPG

這也是告訴自己亂買限量的下場啊!如今就只有搭配其它盤一起用,能用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