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46.JPG

 

KAIBEAUTY的刷具我入手就一直很愛的,之前五支的臉部和眼部刷可說是我化妝中不可少的。

 

而它又推出了三支眼部刷具,因為之前使用的好感,讓我直接入手,也不考慮刷型。

 

所以右邊就是最新的眼部刷具。

 

DSC02847.JPG

 

這五支刷具完全無廢刷,也是我最常使用到的刷具,是值得入手的。

 

DSC02848.JPG

 

接著來看看新出的三支眼部刷具。

 

DSC02850.JPG

 

這三支眼部刷具是做為較細緻使用的,新手不一定非要入手,因為最先出的刷具可說是多功能。

 

接著我一支支的介紹我自己的使用感受:(由左到右)

 

E06 訂製眼影細節刷:(非必要)

 

單看這支第一個念頭就是用做眼線刷,但做為眼線刷對我一般使用來說是個廢刷。

 

因為大多數人在使用眼線液都是用自帶的刷具,不會多此一舉的用這。

 

而我有試用就這沾取眼影做眼下打亮,細節是處理到,但有前面的E03訂製眼影勾勒刷就可以取代,真的沒必要。

 

但若是在遮瑕上,修飾很細小的部份,這支真的可以用。不過,那也是針對專業彩妝師,很少會遮瑕到那麼細的。

 

E05訂製眼窩暈染刷:

 

這支我用來做眼尾的重點加強暈染,範圍在雙眼皮褶附近的大小,若要再大面積就不適合了!

 

習慣用此圓錐形刷頭的人是可以入,而我對它是普普,沒感覺有什麼特別之處。

 

E04訂製眼窩打底刷:

 

往常我喜歡這款的刷具,但E04在剛上眼時覺得整體的毛量太過少,暈染時太過軟,沒彈性。

 

原本還期待這支刷,但使用起來是很失望的。

 

和它的磨合要有些技巧,力道要放更輕才可,不然會沒支撐力感。

 

我通常是用在邊界的暈染,但那也是懶的找刷子時才會用,真要我選刷具,我會排除它。

 

還有它面積小,暈染的範圍更小,花的時間也多,我不喜歡。

 

對新出的三支眼影刷來說,真的沒有到必買的程度。因為這三支都可以用之前的刷具做替代。

 

就算想買,也就挑著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BEAUTY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