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30.JPG

 

前暫子小凱老師和CARA分別都出了蜜粉餅,但我沒有第一時刻入手,因為手中不缺,再來最重要的點是沒特價

 

而Kaibeauty剛好被我等到連同雙重聚光打亮餅一同購入有折扣的時刻,所以就先入手了Kaibeauty。

 

DSC04131.JPG

 

柔霧持妝蜜粉餅做成小方格,外殼是霧面質感,不沾指紋。

 

而聚光打亮餅是透明磨沙質地的外殼,有霧感。相效之前出的發光焦點打亮餅來說質感更優。

 

DSC04132.JPG

 

柔霧持妝蜜粉餅做成小方盒,但整體還是偏厚些。

 

DSC04133.JPG

 

因為它粉餅的下層放著粉撲,看起來方便,但在現在都流行小廢包之下,把它放入包中還是略占空間啊!

 

DSC04134.JPG

 

柔霧持妝蜜粉餅的粉撲不是一般所見的海綿,而是短絨毛粉撲。

 

它勻粉霧化的效果比較薄透。

 

DSC04135.JPG

 

本身柔霧持妝蜜粉餅是米色粉狀,粉質非常的細緻。

 

DSC04137.JPG

 

這次我把它刷在手掌上細紋最明顯處測試毛孔細緻度

 

可以發現在毛孔遮瑕並非有很強,在我看來只覺得是卡粉。

 

DSC04138.JPG

 

接著是雙重聚光打亮餅~

 

kaibeauty出的打亮都以黃調為主,這就如同之前出的發光打亮餅升極版。

 

不過這次的包裝比之前也升極了!

 

霧面透明的外殼讓你可快速確認你要的產品,這是我最喜歡之處。

 

包裝雖然是塑膠殼,但它整體的厚度及質感是有的。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廉價。

 

DSC04140.JPG

 

雙重聚光打亮餅就如同其名,它是有兩種不同的打亮質地,一盤讓你有兩種打亮。

 

DSC04142.JPG

 

左邊是星鑽質地,如同點綴在眼部細緻的亮片一閃一閃的光澤,不屬高度。

 

右邊是星紗質地,這一部份就比較像之前發光打亮餅,光澤度比較強眼,多刷幾次可成明顯的金屬光。

 

DSC04143.JPG

 

說實話,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金黃色調的打亮,對我來說太突兀,只會讓我變的更黃。

 

但這顆雙重聚光打亮餅用了有一個多月,在臉上的表現都是成現最自然的光澤感。

 

接著來看看兩樣產品上臉的效果~

DSC04144.JPG

 

這是粉底後未定妝,臉上還鸯有些光澤。

 

DSC04145.JPG

 

使用柔霧持妝蜜粉餅定妝後,整臉變的霧化。

 

也許是太過霧化,反而覺得它的粉感偏重。

 

DSC04146.JPG

 

近看細部~

 

我一直覺得剛定妝完的紋路有些明顯,尤其是鼻翼兩側。

 

感覺上就是不順眼。

 

DSC04147.JPG

 

不過在整體完妝後,蜜粉餅和肌膚貼合後,剛剛不順眼全沒了!

 

鼻子打亮我用星紗輕掃,以自然為主。顴骨打亮就用星鑽。

 

會用星鑽也是怕星紗會顯肌膚紋理。

 

DSC04148.JPG

 

實際上,不管是混合用或是單用,都可以很自然。

 

DSC04441.JPG

 

整體來說,柔霧持妝蜜粉餅我覺得達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尤其在帶妝半天後,總覺得肌膚偏黃了!

 

不是暗沉,而是它沒有提亮感。雖說它的米色是帶有提亮,但在我用起來,我只覺得偏黃。這點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而雙重聚光打亮餅,是比之前發光打亮餅優,但用起來只能以自然來形容,我覺得偏貴。

 

也許黃色調的光澤不適合我,對我來說沒有驚豔感,只是不痛不癢。

 

而對我粉紫調的光澤,在我臉上就明確的有提亮效果。

 

所以在選擇打亮產品時,還是要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