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EA39F-4372-45A4-86CF-7C7ACB0467F8.jpeg

 

前陳子不小心IG上看到這個包,讓我眼睛一亮~

 

當時也很好奇這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在不看品牌時,它讓人感覺就是個小香風。

 

而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在它的外形,尤其是這陣子還是流行小廢包,但...小廢包不實用啊~

 

FE951858-F314-45D6-B0D0-28EBF5C03F33.jpeg

 

仔細看之下,包包上有my my的logo,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料。

 

原來這是台灣的一個小眾品牌包,在IG上可以找到有很多KOL都曾有開團購。

 

IG上看的只是一些包包實際的型,而實不實用則要查查PTT OR Dcard。

 

可惜太評價,有評價的也沒有到很好,主要是把這小眾品牌和輕奢品牌相比較。

 

本來我對於小眾品牌的包包也只是看看,還不會到讓我心動購買。

 

主要是自己購包還是看耐用度,也就是買的精,不將就。

 

0ACC6CB7-EAED-4D08-B4D9-C5B8975C3944.jpeg

 

光思考要不要入手,我就想了快一星期,在加入刪除的動作中,我也重覆了好多次。

 

最後,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包包雙拉鍊的開口,也是我目前都找不到這些的型,才決定入手的。

 

這種雙拉鍊的包包好在可以分類帶出的物品,不會全部都擠在同個地方散落著。

 

A00D4209-790C-43F7-8695-3C02319C0AD4.jpeg

 

在官網中說包包的皮是羊皮,說真的,我不是專業,無法分辨。

 

但它真的非常的軟,軟到像沒有彈性的泡棉一樣。

 

說實話,按下去的感覺是"它就是泡棉啊!"而好處是,它非常的輕!

 

一般市面也會有很多相似的小香風,背起來也都非常的重。

 

若以輕重來分辨價格,那它屬最便宜的那類。

 

31EB6460-0CEB-48BA-B0B3-27F0D34FF872.jpeg

 

雖然包包屬較扁,但容易是大的。

 

通常我外出一定會帶二個錢包,通常若是小廢包,我的19短夾就不能放了!所以都會有備一個更薄的卡夾包。

 

352B5130-E862-410B-8378-71C8A2B02F89.jpeg

 

後面的一層可以放不同的東西,總之和皮夾區分,也不會把皮夾給刮傷。

 

BF71E5F6-4598-4F4D-BEB3-06726D8EDC63.jpeg

 

雖然它有雙拉鍊兩層,但實際中間是沒有封死的。但也不至於東西會前後滾動。

 

839410A4-DE37-472D-A4AC-66870DD3585E.jpeg

 

前面有說到包包的皮質很軟,而這太過軟也會讓包包產生皺摺。

 

而我這包包也算很常用,有皺摺處都是在背面接近底部處。

 

FE951858-F314-45D6-B0D0-28EBF5C03F33.jpeg

 

整體來說,這顆包包我只覺得它太過軟的皮質顯的沒質感,但偏偏也就是這點才讓包包顯輕。

 

所以若在挑選這顆時要先想清楚自己是否能接受。

 

我對這包包有80分的滿意度,也就勝在它的容量和隻拉鍊,再加上輕,也就可忽略皮質的問題。

 

641746CF-C28B-45C7-9827-2483E8E21AE0.jpeg

 

目前這包是我出門隨手就拿起來背的一個,也算是買的值得。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類似這款包包的型,這也是我會願意入手它的理由。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my mymybag mymy 包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