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2B8A9-8F6E-4FFD-8FC4-0ADF22DFB5D7.jpeg

 

好久沒分享我使用鐵皮計劃的妝容~

 

主要也是這次的妝容是我很喜歡的日常妝,就想來分享一下,順便看看我的彩妝品~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115氣質:這是在計劃外的產品,想說顏色偏深,用來做修容真的消耗比較快。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己經擠不出粉底,只能打開用挖的。因為剩的稍多,再多挖幾次再把它列光瓶吧!

 

EXCEL SMOOTHING BASE UV SPF32 PA+++:剩了一半,但這種填補毛孔的真的消耗很慢。

 

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 :和四月底相比,它的邊邊又再減少了!但還能用!半個月都還夠吧!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 SELF CARE:用到大鐵皮,還在努力使用中~

 

JOURMOE 3in One眼彩筆02粉嫩名媛 :這支的眼線液筆很順很好畫,唯獨眼影棒我覺得很雞肋。雖然我也是想快速上妝,但它根本沒用啊!眼線筆是普普,還可接受。

 

IWE珍珠光淨透防曬隔離乳SPF50++:現在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上防曬,不然每次沒太陽就懶的上。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這應該不是我原計劃的產品,但還是得拿出來用,不然雙色都用不完。

 

其它的小東西就懶的多說,還有~忘了把腮紅液和蜜粉餅放入了!

 

B945BC0A-2201-4BDC-9186-E069CA0EFBC3.jpeg

 

接著看我重點部門~眼影~

 

會想分享這篇也是因為很喜歡的wet n wild三色眼影381B用到鐵皮了,想說在更換其它眼影前再記錄一下。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平時我會用右上的亮片色做上眼皮中央的疊加,但我最喜歡的畫法中是不加它的。

 

在這主要也只是用鐵皮的修容色而己。

 

CHIFURE雙色眼影79:這也是愈用愈好用的一盤,日系眼影的細緻度,這盤做的很好。

 

wet n wild三色眼影381B:這盤深咖啡色才剛出鐵皮,因為有點不捨得太快換眼影,就再多用幾次。

 

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OR-2粉嫩橘:顏色看起來很美,但一點也不好用的眼影。無色到很無感,因為己經用了,就將就的用。

 

接著就來看看我眼影的畫法,順便再看看這幾個眼影的刷色~

86AA9336-08DE-4E68-9FB3-B9848D043214.jpeg

 

CHIFURE雙色眼影79

 

用的只有右邊的橘棕色~

 

D4C151F3-52DF-4B8A-8E24-36B8300CA24F.jpeg

 

很喜歡這個橘棕色,雖然有些珠光,但不會顯抛。

 

057F2166-32E9-4FA5-8F8F-D4C9EAA0358E.jpeg

 

雙眼皮褶內及下眼皮打底。

 

CDBCD1B6-8848-4542-AFFF-2ED1D3A45D4C.jpeg

 

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OR-2粉嫩橘

 

非常失望的一盤,不是很好取粉。

 

878DCF30-A5D7-408E-A386-7929914F23CF.jpeg

 

這盤用的是左邊上下兩色,說實話,它的細緻度真的非常棒。

 

你拿放大鏡看手背上那兩條看不太出來的顏色,可以發現其實它的粉很細緻,只是...不顯色啊!

 

1DF585BA-4681-4C60-931F-1FD62E1B17AA.jpeg

 

淺橘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及下眼皮處。

 

50F25DF0-01BE-4E1B-9CC6-00205E6E6556.jpeg

 

wet n wild三色眼影381B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眼影,到現在仍然很愛。

 

7B3F2B93-1EF3-403C-8E32-DE932FB0BEC6.jpeg

 

這次用的是深咖啡色,而我也只是當眼線色,一個月就鐵皮了!

 

看來這盤很好鐵的~

 

66FEFD1F-D48D-4740-9F37-15ECB65B3656.jpeg

 

深咖啡色畫在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處,下眼皮前2/3用的是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OR-2粉嫩橘左上的淺色做打亮。

 

似乎是打亮是打個心酸~

 

end~

 

A50736E6-1431-47BC-8B70-D20BA2CFB495.jpeg

 

這個就是我平時上班畫的眼妝~

 

很自然的大地色,非常的實用~

 

18C1E016-3BC4-4D50-9D67-B956D943B37A.jpeg

 

最後還有我的唇彩~

 

Chanel coco唇膏#10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

 

用兩支唇彩做叠加,讓太過暗紅的顏色可以變淺變亮。

 

5ACE8E77-999F-4E5C-9905-F3727977292E.jpeg

 

在手背上的刷色,兩支頻色都非常好看,但實際上唇,顏色又有點不同。

 

Chanel coco唇膏#10的顏色很美,這個色號似乎也是主打色。偏偏我上唇後的感覺沒有手背上的顏色,反而太過珠光感。

 

croxx暮色城市唇釉#68 VICIOUS單擦會比較暗,所以就用這兩支混合使用。

 

3C1DAADF-5AA4-48D7-AD7F-63B7C44BE166.jpeg

 

兩支的疊加是如此。

 

至於持久度,在此就不用討論。因為一支是滋潤款,疊上霧面款還是會掉色。

 

不過,它的掉色不會只剩外圈,我覺得這樣就可了。

 

3734CF4B-996F-4C06-A81A-0D958BF5829E.jpeg

 

這就是我平日的妝容~

 

就算戴著口罩,依然如此全妝進公司。

 

FA63D5E6-F137-49CA-846C-811C56B3A1B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皮計劃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