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最近的文章全是托更~

 

但還是努力的把這給放上來。

 

目前不論在保養或是彩妝,都己經到正常使用。

 

所謂的正常使用,也就是不以消耗為目的,常態且正常的在使用,所以整體的進度感覺會慢一些。

 

那都常態了,又何必要紀錄呢?

 

其實我發現固定的在紀錄可以讓自己減少購入不必要的物品,這也是我多年下來的結果。

 

不過,這通常只有自己實際體驗才知的。

 

就來看看今年的第一季用光了什麼保養品~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肌膚之鑰 塑妍逆齡眼霜

 

這罐眼霜本以為它會太過滋潤,但使用下來我反而很喜歡。

 

而且我每次用的量就挖二粒米的大小,輕按壓在眼週,讓我安全的渡過夏天和冬天。

 

方法使用對,擦在眼週的效果也更明顯。

 

雖說它貴,但讓我有想回購的想法。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桂竹活水凍膜

 

這是最後一罐了~一樣是一週一次的毛孔清潔時敷的。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Neutrogena再生面霜:這一罐我真的太大罐了!我用到最後是拿來直接擦腳跟,完全不想和它耗下去。不是不好用,實在是太大罐用膩。

 

偏偏我還有一罐,到現在都還不敢開來用。

 

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萃油:依然是上妝前使用,己經用到習慣了!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Dr. Pepti+胜肽緊實精華水菁露:用光啦~這次是真的把它當化妝水用光,但好想使用液狀直接拿起來噴一噴就可的。

 

這種精華的化妝水有些有膩了!不過,我似乎手上還有...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IWE專業眼唇卸妝液 :用空啦!手上己找不到這囤貨了!也開始找其它品牌使用,後面再看看到底哪個品牌能成為我的固定班底?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每當出現它時,就是溼疹犯了!不過這是我女兒用光的,現在換季中,我也開始有點溼疹,趕緊擦它做好保溼就立刻解決了。

 

Dermi積雪草精華凝露:超大罐的精華,保溼感不錯,溼疹時也拿來擦,不過效果普普。這也是太太罐用到膩!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德國Balea海藻橄欖保濕精華膠囊:放太久的產品,在年初時專心的使用,一個月把它解決。

 

它是好用,但在台灣不方便買,所以只能隨緣。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咖啡因洗髮精

 

一個月用空一瓶,現在囤貨剩個位數了。第二季可能要出現其它品牌了!

 

25. 2024年第一季用空的保養品

 

施巴沐浴乳:

 

這是運動沐浴乳,也是頭一個被兩個女兒嫌棄的產品。

 

通常女兒使用洗頭洗澡的產品都沒嫌棄過,唯這兩個都不愛。

 

不喜歡它的味道,我也告知先生,不可以再跟團了!只有他自己用是用不完的。

 

以上就是今年第一季用光的保養品。

 

目前看來都還是老面孔局多,但後面就開始會換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