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

原本計畫好可以美美的出門逛街的

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老爹臨時call我和妹妹去餐廳端盤子

所以白天好天氣的狀況又不能出門啦~~

 

端完盤子,回到家還得急忙的先準備紅包

有14個小孩晚上等著要紅包耶~~

但出門前不管如何,還是要用新產品啦~~

不然白天沒得逛街已經很鬱卒了,晚上再不讓我玩新的彩妝,會更鬱卒的

其實所謂的新彩妝,只是拿出去年買的耶彩來使用

耶彩我只買了lunasol的彩妝,是我唯一的日系專櫃彩妝(顏色是最淡的一組)

IMG_6033.JPG

使用順序為右上的淡橘色畫滿眼窩

左上淡咖啡色則畫在眼褶上方約二mm處

右下的深咖啡色則畫在眼褶處,當眼線使用

IMG_6922.JPG

下眼線的部份則為:

右下深咖啡色畫在下眼尾1/3處

左上淡咖啡色色約畫在黑眼球下方

右上淡橘色則畫在下眼線的眼頭1/3處

左下的白色則打在眼頭

中間銀白色是最閃亮的顏色,算是最大的亮片,將它打在眼球上方正中央

如此一來整個眼睛就閃閃的了~

IMG_6927.JPG

上下睫毛再刷一下

而目前所有的照片,我說我有上睫毛膏,肯定沒人相信

因為我怎麼看也都看不到我的睫毛

它太短了啦~

IMG_6034.JPG 

接著就是腮紅了

這三色漸層的腮紅,當初我會買下這組就是因為這腮紅

IMG_6934.JPG

看~~它刷起來一點也不顯色~(我這阿花~不顯色有什麼好開心的啊~)

IMG_6936.JPG

其實我喜歡的就是它淡淡的感覺~

也不用擔心下手會太重

再怎麼刷都不會太搶眼妝~(因為我上妝眼妝都化的很重)

它讓我仍有自然的好氣色~

IMG_6937.JPG 

擦上唇蜜就完成啦~

這次同樣沒有特別加強眼線的部份

但我好喜歡這眼影

喜歡它的閃亮,也喜歡它低調的顏色~

下次我想我會再次考慮日系彩妝啦~

 

不過,我看下次還是得把假睫毛帶上才行

不然刷了睫毛又看不到

而且加上它才會讓眼睛更有神~~

-------------------------------------------------------------------------------------------------------------------------------

題外話:

外婆家拿我紅包的小孩們

IMG_6939.JPG

放仙女棒組

IMG_6942.JPG 

麻將組(輸的彈額頭,不賭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