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ロくま?????


這是什麼標題啊??考慮


如果沒錯中文是白熊的意思~


這真的是日本人出的產品



很可受的外包裝吧~


它就扁扁的紙,沒注意的話會以為它是可愛的貼紙之類的~~


其實它包裝外都就很清楚的讓你知道這是貼眼下的


你看它二片黃色的不就在熊的眼下嗎?




打開裏頭,一樣是很可愛的內容,而主角就那二片


像泡棉膠帶一樣的~~


上頭的日文是說可以重覆使用




背後有日文的說明~


若看不懂,還有其他的可以讓大家它的目的哦~




它用漫畫的方式來說明何時可以使用


疲勞,睡眠不足時在睡前貼上,隔天一早黑眼圈就沒啦~~




晚上擦完保養品後就貼上,接著就可以睡覺啦~~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隔天早上起來那二片都不見啦~


我還是照鏡子時才發現它黏到我的頭上了


接著第二天,有進步了~只剩一片在臉上,另一片還是頭上


(這是怎樣啊~我的頭太累了嗎??)


第三天開始,似乎是適應它了~隔天早上,二片都乖乖的在原位耶~~大笑


 


不過...這雖然是治黑眼圈的,但我發現每天早上這樣拉扯皮膚,我的眼睛肯定會長出更多的皺紋><


所以用了一暫子,就停止使用啦~


黑眼圈有沒有變淡呢?


其實...我本身的黑眼圈不重,看不出什麼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