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D4D47E-884A-4A12-A9FD-E58F85DE5C7E.jpeg

 

好久沒來分享外出的化妝包了!

 

難得這次蜜月團的聚會約在宜蘭,終於可以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了!

 

這次帶的彩妝和以往不太一樣,說簡化,但每樣都有帶到,說齊全,用起來有不足。

 

不知是太久沒出門了嗎?竟然帶的不是很理想...嘿嘿嘿~

 

16118A91-9517-488B-A409-28EEF95C80CB.jpeg

 

底妝類:

 

IWE珍珠光淨透防曬隔離乳SPF50++:因為外出玩,防曬一定要帶。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現在鸯出門的粉底,我一定以現在有在用,且用起來最適合的為主。

 

不是其它不好,而是太久沒有一款粉底,我一定要先適應它。因為久沒用會抓不準手感,或是當時的膚況不適合。

 

唯有當下有在用的粉底才是最好的。這瓶雖然是新的,但我很喜歡它,也可算將它放在週末時使用,這樣我帶它出門肯定萬無一失。

 

IWE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這次並沒有用到它,純粹是忘了拿出來。

 

‘B4E75638-BDDA-4FCC-9C2B-AD36F5C3E4F8

 

Solone訂製舒芙蕾海綿-扇形 :目前大陸機乎在封城狀態,買不到毛吉吉的海綿,以台製品來說,Solone這款可說是最好用的。

 

海綿沾水後非常的軟,搭配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使用,底妝變的非常的薄透自然,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妝效。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帶子沒有鬆緊,用起來比較卡。

 

8ED1CA13-E450-4034-B074-B2EAC4BF4164.jpeg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第一天出門是早上五點多,只能在車上化妝,用這當底妝,也當補妝用。

 

CelesteTerry 絲絨柔霧蜜粉:這次會鸯蜜粉出門是以往我都沒想過的。主要是我很喜歡這款蜜粉的細緻感,但我忘了它不控油,眼下的部份可說是敗筆。

 

7189A661-2D7C-4BEE-9450-93E8630983A1.jpeg

 

MAC眼線筆:平時在用的,也就帶著。

 

JOURMOE 3in One眼彩筆02粉嫩名媛:沒想到整理化妝包時才知自己沒有眼線液筆了!這支可說是我翻遍抽屜才找到的庫存。還好它是好用的!

 

CARA BEAUTY宛如天生極細眉筆Latte:本來想說要帶平時在用的還是這支,沒想到選擇錯誤。帶了這支,沒有深灰色眉粉做搭配,最後拿眼線筆輕輕描才解決顏色問題。

 

FB3DA668-33CE-40E2-8247-CB76C6A6DFFC.jpeg

 

IWE暗夜立體女神修容盤雙色:之前外出我都會帶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但我己經把鼻影色用光,所以才改帶雙色的。

 

沒想到這就是個錯誤啊!若要搭配眉筆,我應該帶五色的才對,這樣怎樣都不會有失誤的問題。

 

CARA BEAUTY 宛若原生淡腮紅 SELF CARE:這也是平時在用的腮紅,因為百搭就帶出來。

 

BDC27DD8-8A50-4068-B752-00C370D288DB.jpe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挑眼影時本想帶新入手的,但想想之前帶新眼影,眼妝都化的慘兮兮的。還是帶這盤最熟悉的!

 

B358BED8-EB9A-4230-8EF2-662D17722841.jpeg

 

MAC 3D無設限睫毛膏:這是我平時在用的睫毛膏,不喜歡!主要刷頭太太太大了!不好刷,也容易暈。但不想新開,將就用。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NYX睫毛打底膏

 

2D87C193-0E06-4320-950E-502D09134167.jpeg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許久沒用,把它帶出門透透氣,還是一樣好用。

 

MAKE UP FOR EVER炫耀光感打亮餅:帶近期最愛用的打亮,真的很讚!

 

7A6C61C5-3377-4378-957A-EB44DD715C6C.jpeg


NYX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

 

MAC紫醉金系列-絲柔粉霧唇釉#FORTURE TELL ME、#LUCK BE A LOTUS

 

68EB4AE0-4E1C-467E-8749-F80343CD40D7.jpeg

 

KUMO指尖刷097:當唇部的暈染刷使用非常讚!

 

簡大小姐馬毛斜角染眉刷YH05:這支也是我很愛的眉刷!目前所看到的眉刷只有淘寶這家是我最喜歡,也會回購的。

 

以上就是我化妝包所帶的用品~

 

真的是太久沒出門,不知該如何準備才好。也只能在回來後才能檢討問題。

 

不知大家是否也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