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又到了二個月一次盤點我常用的彩妝~

 

發現我的彩妝品已翻著家中的囤貨來使用,不再一直跟風的買彩妝了!

 

而這些彩妝有好多都被我一個一個的用光,當你發現它不在常用品中時,那表示它用光或是鐵皮了!

 

接著就看看二個月到底用了什麼?

DSC00736.JPG

妝前:

 

Navalli Hill妝前校色防曬隔離乳SPF50+++膚色 :這已快被我用光了,相信月中就可以換一款使用了!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 :之前的 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已被我用光,就拿出這來用。

 

DSC00738.JPG

底妝:

 

沒有新進的產品,用的全都是原本有的彩妝,只是依不同場合使用。

 

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BB防護餅 :非常大的鐵皮,目前搭配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使用。

 

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

 

I.WE HD女神粉底

 

IWE女神專業後台粉底盤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LA ME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這款我放在週末一般外出使用,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它,主要還是會暗沈,但真的太貴了!還是要努力的用光它。

 

 

DSC00739.JPG

定妝:

 

heme柔焦無瑕粉餅:這塊我還蠻喜歡的,但目前隨手的配備在還是IWE、MAKE UP FOREVER、FIT ME、CPB的粉餅上,可能等FIT ME用光我才會使用它。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

 

IWE柔瑕雪光粉餅 #B20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IWE陶瓷肌蜜粉透餅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雖說已用膩,但看到母親節的特惠,好想再入手二盒,但我有忍住,因為還有其它蜜粉。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Y215 

 

 

DSC00740.JPG

眼線:

 

SANA スーパークイック メルティジェルライナーEX 02(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 :最後一支的囤貨都拿來用了!

 

KAIBEAUTY極限持久眼線液

 

DSC00741.JPG

眉部產品: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鼻影色鐵皮擴大,不知何時眉粉色可鐵皮。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四色:這次眉粉色鐵皮,太有成就感了!

 

Miss Hana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Light Brown淺棕:它的筆蕊就是照片所看到的那一點點,再個幾天就要換支了!

 

DSC00742.JPG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Bobbi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 :和上次相比,這鐵皮非常大,就只剩一小角了!光要用到如此,我就花了一年又二個多月的時間才將它用到如此,真的不要買太多眼影霜了!

 

DSC00743.JPG

修容:

1.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2. e.l.f保濕粉底條

 

DSC00744.JPG

眼影:

 

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01

 

Pony x memebox 聯名閃耀四色眼影盤#02女神粉

 

MAYBELLINE璀璨閃亮五色眼影GY-1 :這是我唯一的黑色眼影,後來發現這系列的應該要買棕色的,但當我了解它的好時已停產。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妝容

 

DSC00745.JPG

VISEE晶緞璃花眼影盒:這是VISEE眼影盤中我最喜歡的系列,也許有人覺得一般般,但這幾盤是任何場合皆可用。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3 時尚暖棕 Royal Brown & SR06 微醺粉棕 Sensual Brown

 

DSC00746.JPG

NARS雙色眼影-KALAHARI

 

NARS四色眼影#SINGAPORE 流金緋紅

 

無印良品眼影粉X棕

 

Judydoll橘朵幸運氣球四色眼影盤#01南瓜盤

 

DSC00747.JPG

CATKIN傾城十色眼影C02 & C03

 

DSC00748.JPG

NARS自戀美學眼頰盤

 

she uemura時尚大師九色眼影盒-櫻花燦金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彩盤#19

 

這幾盤是我想不到用什麼時會隨手拿的,每盤都超極溫柔。

 

DSC00749.JPG

腮紅:

 

CEZANNE珍珠透亮頰彩 P1蜜桃金、P2象牙珊瑚

 

Media柔光立體修容餅PK-3 :值得開心的是這顆出鐵皮了!努力總是有成果的。

 

NARS炫色腮紅-SEX APPEAL

 

VISEE純真唇頰彩 PK-9 :終於用到只剩邊邊了!今年的眼標至少有達成一個。

 

DSC00750.JPG

NARS光綻修容盤-CAPRI、MALDIVES

 

heme這款晶緻亮采餅-01香檳金、02蜜桃金

 

smashbox打亮

 

DSC00751.JPG

唇彩:

 

近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唇彩可說進度很慢。唯一有的就是蘿拉鏡面彩妝台有明顯的鐵皮擴大及用光的機會。

 

MAC色誘翹唇釉-#895 EMOTIONAL OUTBURST、#896 LET'S GO STREAKIN'S!、#898 HIT ME UP

 

BOURJOIS戀法魔幻經典唇彩‬#07 nude-ist 極致裸粉

 

VNK暗夜之吻口紅#206豆沙色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

 

NYX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17Seduction

 

蘿拉鏡面彩妝台

 

DSC00752.JPG

KATE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KISS ME睫毛膏

 

DSC00753.JPG

漏網之魚: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IWE水光眼影

 

DSC00754.JPG

大創眉毛雨衣

 

URBAN DECAY MAKEUP SETTING SPRAY:我很喜歡這瓶的噴頭,噴出的是霧感,非常的細緻。

 

這兩個月全國都還在戴著口罩,而在戴口罩之下還能用到如此的成績,也算是很棒了!

 

希望疫情能快快結束,讓一切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