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來了~要可以防曬又能擁有薄透的底妝是一個大學問~

當然~~最好有可以更懶人的做法就最完美啦~~

IMG_5688.JPG

本篇是由UrCosme提供的試用~

DHC頂組級GE CC霜SPF50+ PA++++

我拿到的是膚色

IMG_5689.JPG

IMG_5699.JPG

 它是屬於軟管式的設計,是尖口的頭

一開始使用,它的CC霜會自動跑出來,但大約用二次之後,就不會用這個問題了~ 

IMG_5690.JPG

 先以手部試色

擠出的顏色是膚色偏粉,不會很深

推開後,手部的毛孔被遮住且非常的輕薄

IMG_5692.JPG

若是上粉底液,我都會一點一點上

但這次因為我要用不同工具上,所以先點在臉上

IMG_5694.JPG

 

 用虛線分兩邊

很明顯的看到已推開DHC頂組級GE CC霜SPF50+ PA++++的部份已經提亮了

而再細看,也可以看出它的妝感不厚,是很薄透的 

IMG_5695.JPG   

把另一邊也補上

而我用的工具就是BeautyMaker的 [底妝]迅速補妝還妳一個韓系光感的肌膚-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的粉撲來上妝

因為最近氣墊粉餅很紅,但我覺得應該說它的工具用的好吧~

所以就拿來當DHC頂組級GE CC霜SPF50+ PA++++的工具使用

真的把這底妝的薄透的效果都突顯出來了~

 

IMG_0269.JPG

整個妝完成,肌膚非常的薄透

而最主要的也是它有SPF50+ PA++++

讓我省了上防曬的步驟

也不會因為上防曬而讓肌膚整個都油膩膩的

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