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又開始寫每月常用彩妝品~

這次的彩妝有新面孔出現,是近期愛用且方便的彩妝喔~

 

分了2張照片,因為我愛用的"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放在竹北~

六月看來是底妝的天下~

首先,妝前乳和防曬~

妝前乳是歌劇魅影的,這款保溼足,可使妝很服貼

另一款是美樂家買的美白隔離霜,是近來我的最愛,改天再來好好的詳細介紹

我愛用這是因為它不油,而且不死白,防曬系數是SPF50++++,能不愛嗎?

 

 

     

底妝類

有用到快爛的-[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我好想趕快把它用光哦~我要換口味啦~~

搭配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一起使用很方便哦~

新歡:

[底妝]迅速補妝還妳一個韓系光感的肌膚-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芺蕾CC粉凝霜

[底妝]史上第一款雙色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還有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

  

 

眼影和眉:

眼影我都用kate這盤,因為現在已經有兩格見底,用的很開心~

最近週末外出,根本沒時間上眼影

NARS無所謂打底膏:外觀超髒的,因為這款算是最早買的,所以外觀和之前一樣會黏黏的

但現在的都不會有這問題了~

眉筆:婕洛妮絲的眉筆,這是咖啡色的,雖然有點深,但我就化二筆就將它暈開,算是很好上色的

 

 

 

腮紅都是用這顆~歐舒丹的腮紅

攜帶方便且單純的想讓它榮登年底的凹凹賞~

  

 唇和睫毛:

護唇用美樂家的,也許它比較純,用起來比較偏軟~

唇膏:媚點豆沙色唇膏,只用在上班~也是要見底了~

睫毛膏:蘿拉蜜絲的~我眼皮容易暈,所以會搭配elf的睫毛打底膏~

Elf的打底膏很便宜,但用起來讓我很懷疑它裡頭到底有裝東西嗎?感覺不出有白色的~幸好,多少有效果,只是容量太少~

以上就是我6用常用的彩妝,也許7月也是ㄧ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