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NARS前,已經在心中說服自己,等有週年慶折扣時再買,今天只是來參加活動的~~

結果會如何呢?

首先,介紹這次的妝容

這是小A的畢卡所畫作-很有個性吧~~,而且不是甜美的哦~

 

IMG_1086.JPG

而這最主要的眼妝用的就是NARS五月才出的眼影盤

IMG_1085.JPG

這顏色單個看都非常的美,只是我不太會玩這盤眼影,總覺的和我的配色搭不起來~

因為我就已經先說不要甜美的妝容,所以老師就用這盤眼影教我做搭配~

1NARS打底筆打底

2用棕咖啡色的眼影膏疊上(疊去的顏色淡淡的,可當成眼窩)

3用黑色眼線筆畫眼線(用眼線筆調整一大一小的眼睛,眼尾的地方要畫高點)

4再用粉色打亮的輕輕疊在眼皮上,如此一來可以讓雙眼不會感覺髒髒的~

5接著就用六色眼影盤中的綠色再次的疊在剛剛的眼線上,且輕輕的暈深開來~而且要再疊一次增加它的深邃

6再來用藍色的眼影疊在眼尾處,稍微的往前疊,不用疊滿整眼(讓上眼皮前半部是綠色,後半部是深藍色)

7下眼線同樣用黑色眼線筆畫眼尾2/3處,再暈開

8下眼影的部份則用咖啡色疊上去

最後把睫毛刷上,整個眼神就出來啦~~

IMG_1072.JPG

IMG_1078.JPG

忘了說明~~

腮紅是用安潔莉卡加上NEW ORDER

IMG_1076.JPG

這兩位就是老師和小A

 

這次的妝我非常的喜歡~

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哦~

所以~~一不小心就敗了一堆產品

IMG_1083.JPGIMG_1084.JPG  

我~~還是經不起小A的推薦~~

但下次再到新竹的遠百,可能也見不到他啦~~

他要調到台中遠百去了~目前就等台中遠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