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母親節活動,我又小小的買了一些自認為必要用東西



因為小凱老師出的四色眼影我好想買,只不過FG上買的優惠,讓我下不了手


在小屈有85折,就立刻下手"紫屋魔戀"~不過目前買回來尚未開封,仍供在那~


另外,l'oreal也出了新的產品,剛好前幾天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到


也就直接購入啦~


 


接著,一直都希望有一組刷具


專櫃的又太貴,也不小心看到幾位部落客推薦y拍的刷具(水乖乖)


就上網認真的做功課~


一認真之下的結果就如下面的三張圖


買了二組刷具




這組是外出隨身攜帶用的,但說實話,還是有點大支耶~



這組26支的就是在家用的,真的超大支的


我真的是瘋了才買那麼多


又不是專業的,買那麼多何時用完~


其實裏頭的最想要的是餘粉刷,我超愛那支的


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才會一次買一組


幸好,使用起來毛很軟,用起來不會粗粗刺刺的


而且比歌劇魅影出的隨身刷具還要棒~




這是它送的刷具包




這是兩個腮紅超大的,是去歌劇魅影找朋友時,不小心又心動的敗下去~


這兩色真的是我包包內沒有的顏色,而且兩色混合超美的啦~~


還有個重點,這腮紅有10克,超大顆的


而且它附的刷子還是馬毛的,非常的柔軟哦~~


有人還花錢要買這支刷子耶~強吧~~


以上就是我五月份小小的敗家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