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都逛小屈和康是美,偶爾才會走進SASA去看看


其實SASA內還是有好貨可以挑的,而且它不見得便宜哦~~


這次我買娃娃瑰麗閃爍眼影是從去年底左右看到過年時才下定決心要買那個


娃娃瑰麗閃爍眼影一共有四款組合


當初試色在手中時,因為它的質地細又閃,讓我愛不釋手,想要全包


但一盒也要420元,不便宜耶~~


所以這也讓我考慮很久








01 Purple Gradation紫                 02 Star Black 黑


03 Natural Brown 大地                 04 Dazzling Blue 藍


這四款,每一款都是閃閃亮亮的,你說我該如何選擇呢?




(以上圖片來自SASA網站)


它盒子外觀是黑色,上頭圖案也很夢幻,只是它不是透明外盒


最後的決定-娃娃瑰麗閃爍眼影Natural Brown -03


而今天剛好要使用這盒時,我突然的愣住?!


綠色要放在那呢???



想到大多的外盒背面都會有試範教學


就翻開來看~~


原來它把綠色用在咖啡色上方


不過我唯一和它不同的是--A的部份


我將A打亮眉骨的地方



閉上眼的,很清楚的看出它的顏色,而且實際化出來的顏色,和網站上的顏色幾乎一樣


張開眼,眼部的妝不會太重,但又閃閃動人


這眼妝算是非常的低調,我好愛這個眼妝哦~~


忍不住多拍幾張~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在喝完喜酒後拍的


因為之前太趕了,沒辦法慢慢拍


但四小時下來,它沒有任何的積線問題


而且...我的眼妝沒有模掉耶~~(這都是NARS打底筆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