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

老實說,L'OREAL 的保養品,沒有折扣,我還真的買不下手耶~


 

這次試用的是水清新抗油光冰感保濕凝露

以外表來說,我很少買夏季使用的產品

雖然說夏季容易出油,要用清爽點

但我的保養理念還是以重保溼為主

因為很擔心清爽會不夠保溼,所以家中很少有外表是夏季清爽的淡綠或淡蓋的保養品

(印象中~夏季保養品都是淡綠或淡藍)

IMG_1088.JPG

我的產品中真的找不到這款的~~

要試用前,心中還是小小的擔心不夠保溼的問題

IMG_1089.JPG

打開蓋子,裏頭的內蓋是很特別的設計

中間突起來的是為了方便打開使用的~~

不過~~~~

對我來說沒用啦~~用中間的還比較困難

因為我指甲比較長,根本無法輕鬆的打開

IMG_1097.JPG

裏頭的質地是膠狀的~

味道上是帶有薄荷味,涼涼的

IMG_1100.JPG

將它塗在臉上,應該說敷吧~~

雖然是凝膠狀

但是它在臉上推開並不會完全的吸收

反而會推出膠狀的屑屑

所以我都用敷的方式來使用

說真的~~在這麼熱的夏天,敷上去真的超涼的

有種解暑的感覺~~

IMG_1102.JPG  

為了更清楚的展現,在隔天的一早

剛起床就會相機拍下成果

鼻翼旁的毛孔有點小粗大

但這算是很OK的~~

整臉也沒有油油亮亮的

真的超棒的~~

 

想說推薦給油性肌膚的妹妹使用

衝到小屈去找,竟然還沒看到它的影子??

怎麼會這樣呢??

借老妹使用的結果更明顯

因為他天天要用吸油面紙的人

結果擦上它後,晚上才發現自己一天下來竟然不用吸油面紙

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