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琳凱的產品,記得學生時期有聽過,但沒有認真的接觸過

而這次和肚皮舞老師一起去上玫琳凱的課程,讓我見識到玫琳凱產品的好用

其中我最愛的,也讓我上第二次課程時就把它買下來的產品--漾白防曬飾底霜

  IMG_2162.JPG

圓圓白白的外盒,上頭秀著MARY KAY的字樣

IMG_2163.JPG 

打開盒子,會見到放粉撲的小空間,但我放的是一支挖棒

因為教我的彩妝顧問,她建議用此方式比較乾淨

用粉撲會比較容易髒掉~

所以我也學她

另外,它是外盒和飾底霜是分開賣的.用完只要買芯就好了~

IMG_2164.JPG

打開蓋子,看到裏頭的實體,而被挖一小洞就是我這次使用的

IMG_2165.JPG  

 它的質地和一般的粉霜又有點不同,感覺上像泥土似的

而整臉的使用量也不用多,只要這一點就可以用整臉

只是這次我先用半張臉,但量真的太多,所以下巴的地方全都擦上去了

IMG_2171.JPG

這張照片仔細看,兩邊臉是不同的顏色

一邊比較白且亮,另一邊則偏黃

會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就是擦上它後,臉上的肌膚就像打亮似的

而且在玫琳凱的產品中,它是屬於保養品,有美白的功效

產品本身也有spf15的防曬

但我的重點在打亮~~

它讓我的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另外,若使用它後,臉上產生一堆的小屑屑,那就代表你的保溼做的不足

才會有脫屑的問題

保溼做足,就不會有脫屑的問題啦~

正好檢試自己的保溼狀況~

你說,我怎能不愛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