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雙眼皮的第十一天,我終於可以上妝了~~



有了雙眼皮,上起眼妝真的快很多


只要化上眼線眼睛就大很多~


但第十一天的眼皮仍是有點腫腫的~


對我自己來說,這種復原速度算是很快了~



第十二天


眼皮已經慢慢的消腫了~


但我也發現~~不是雙眼皮就不會有暈染的問題


眼影還是會暈下來,只是沒有之前嚴重~~



忘了第幾天


雙眼皮已漸漸自然多了~



這是11/6在台東日暉飯店拍的


化起我最愛的眼妝,不用帶假睫毛,就能有大眼的效果~


反而帶假睫毛會變的怪怪的~~真奇怪~


看來我要練習帶假睫毛了~



這張是11/7使用玫琳凱產品化出的眼妝


很柔和~~完全和平時的我不同~


同事們都說非常的自然,還有人和我要電話預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