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60.JPG

大陸的淘寶雙十一剛過,就來分享淘寶購入的刷具

不過這是在雙十一之前就購入的,實在是等不下去,就先買了~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購入刷具,我也做了好多功課

這次就先分享雨潼家的刷具~

CIMG0865.JPG

陌上花開P02纖維火曲形多功能刷

這是我看Rainie推薦才買的~(可看10:27那的介紹)

CIMG0866.JPG

它的外形像個火苗,而我是把它當做散粉刷用

它的毛非常的細,它沾散粉後,只能輕拍或是滾動的方式定妝

而最好用的就是眼下的定妝,它尖尖的頭,剛好做眼下的定妝最適合

CIMG0868.JPG

muf128大號肩頭散粉刷

會認識這支是看好多彩妝師有拿這支,看起來毛好軟,好好用~

剛好在雨潼有看到,就買來試試~

不知為何,我還滿喜歡買散粉刷的~

因為我不愛用粉撲定妝,那樣很容易太厚重

T128.jpg

其實我很好奇這大又扁的散粉刷要如何用,其實它這也只能沾散粉用

不能用在粉餅~

同樣沾了也是用輕拍的方式定妝

CIMG0872.JPG

MUF108舌形粉底刷

平時上妝是有用刷子,但非常少用扁的粉底刷上

因為之前是沒有抓到技巧,所以對這很排斥,但看了很多人的介紹

用扁的粉底刷是沾一點,輕輕的掃在臉上,而非沾很多才推開

用這上妝,真的可以讓底妝很輕薄

CIMG0873.JPG

MUF144鼻部高光刷

說到愛買的刷具,高光刷也是我愛買的刷具之一

它的毛柔軟,不刺,而這一系列的全是纖維毛

CIMG0874.JPG

too cool by laoliu舌形扁頭粉底刷

接下來這一系列我只是單純看它好美而買的

而實際上它用起來毛也柔軟,不易掉毛

CIMG0875.JPG

too cool by laoliu大號眼影打底刷

這款用來做眼皮大面積的打底方便又容易沾取粉

CIMG0880.JPG

too cool by laoliu 眼影眼線暈染刷

這支用來做重點加強時很好用~

尤其用在壓眼尾的眼影時~

CIMG0876.JPG

陌上花開P16眉粉刷

我自個有三支眉刷,對於眉刷,若有合適的,我還是會囤個貨

因為大多的眉刷都偏軟,而我比較喜歡帶有點硬的眉刷,這樣在勾勒眉形時比較好施力

CIMG0877.JPG

這款則是70%黃狼尾毛混合30%犬毛,是偏硬的材質

所以我特地挑這款,軟硬適中~

CIMG0878.JPG

K202小號錐形眼影刷

以往我很少用這錐形眼影刷,但最近試著拿這來做眼尾細節的暈染

抓粉力夠,顧的到細節

它是細光峰羊毛,若垂直接觸皮膚,是會有刺刺的感覺

蜜粉刷.jpg

it cosmetics散粉刷

我第一眼就看上這支

我喜歡大大的散粉刷,可以沾取散粉或粉餅很方便

蜜粉刷1.jpg

它的面積非常的大,只要沾粉後,直接按壓在臉上

可以很快速的定妝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支,但這支在按壓時有點刺刺的

沒那麼柔軟~

但我還是很推~

CIMG0879.JPG

上:遮瑕刷

下:UD雙頭眼影刷

這兩支是雨潼彩妝送的,說實話,我不推這兩支

用起來不OK~

 

以上就是我在淘寶-雨潼彩妝購入的刷具

另外,受受狼的刷具將會另外再介紹~

[刷具]泡寶-受受狼家銀河染系列刷具組

CICI化妝刷-M系列之大白菜好用四件套眼影刷組合

[刷具]淘寶~琴製-K系列手工製眼影刷組

 

我的蝦皮:https://shopee.tw/linc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