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都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肌膚


雖然昨天特地去做臉


但平時在家的維持才是重要的~~


所以今天把有一陣子沒用的面膜拿出來使用~




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這主要是深層保濕,迅速補充水分


也是我最需要的~~


對於肌膚的保養,我比較注重保濕~


因為保濕沒做好,一切都白廢~



照慣例來張大素顏照


這是我剛洗好澡,擦好保濕霜


臉上看起來還是有點暗沈,而淚溝和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撕開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


它是屬於不織布式的


依它的大小,剛好合我的臉


而它是屬於全臉都敷的~


但有時我會覺的連眼睛都敷,很不方便~


因為我想敷著面膜做其他的事




不過,最近疏於保養,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全敷上的好


全臉都敷上,只有嘴巴沒有敷~


自己還拿都相機拍照,若旁人看了一定覺的我怪怪的~


約敷十五分鐘~~


拿下面膜,臉上還有面膜上的精華液


就用手輕輕的按摩,慢慢的往上拉提,讓肌膚吸收精華液


此時都還未拿鏡子看自己變的如何


就直接拿相機拍照~


結果~~~


這一切會不會太神奇啊~~




明明同一天,只差十五分鐘,還同個位置,同個燈光


為何前後的肌膚差那麼多??


整個肌膚亮了起來,淚溝很明顯的消失了


黑眼圈也淡了~~



再放一張近拍


肌膚真的白白嫩嫩的~~


是~~我太久沒有好好保養嗎?


本來還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想說有敷多少讓肌膚保濕點


沒想到Neogence玻尿酸保濕面膜真的迅速補充水分


我...要再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