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CEZANNE家的唇彩我一直都想入手,而這也是我第一支CEZANNE家的唇彩。

 

說實話,己經很久沒有入開架的產品,對這支我真的期待很高。

 

但剛拿到手上是立刻失望><

 

不是它醜,它不醜!以外包裝來說,它是好看。

 

但...它好輕啊!輕到像空管了一樣!我真的滿頭問號???

 

目前用到輕到沒有重量感的只有淘寶入的一些唇釉,若天天就抹那麼一次,二個月內一定用光。

 

沒想到現在CEZANNE也做成如此,是現在開架唇釉的量都這樣少嗎?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雖說一開始就非常的失望,但這支乾燥玫瑰色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水潤的質地,雖說是霧面,但不會乾掉,這點很特別。

 

再來,它也不是持久型的,所以吃完東西還是要補一下。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上唇時有點類色水光唇釉,基本上,我在拍照期間都沒看到它有乾的問題。

 

頂多它的水光感會隨時間久而減水,這時你反而是由唇去感受到它有些微乾。

 

但你依然不會看到大乾唇的狀態。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唯一看到的就是它沒有剛開始上唇那麼的水光感。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這支乾燥玫瑰色,在手背上的刷色有點微偏橘,但上在唇上是紅潤的。

 

現在開架唇釉的量也做那麼少嗎?CEZANNE水潤霧面染唇釉M

 

它的顏色算是百搭,是無腦的選擇。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量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love 的頭像
    nitalove

    愛美不打烊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