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這瓶甦活返時隔離霜,是櫃姐推薦我買的


其實我對於專櫃的保養品都很少去買


會買這些全都是拒絕不了櫃姐(剛好又是我同學,唉~)


當初買時,她有和我說這是隔離霜,但其實它和保養品一樣


因為若是隔離霜,我就一定不會買的


但當下擦起來真的很滋潤,所以也就包下了~


平時上妝前都會用乳液將臉部的保溼做好


可是最近換了一瓶乳霜


當保養一切都OK


但是再加上粉底液,整個就結塊,底妝變的很差


昨晚想到之前有買這瓶,因為捨不得用而先藏起來


現在該是它出場的時候了~


銀色的瓶身,非常的質感,手紋也不易印在上頭



內容易足足有45ML


算是份量滿多的



因為一打開時,瓶蓋上有沾到一些,就把瓶蓋上的擦在臉上


先以半邊臉來做測試


最近開始有冒小痘痘,很煩人耶~~


剛洗好的臉,臉上擦了化妝水


雖然本身膚色偏白,但還不是很亮~



將半邊臉的乳霜推開


這張是用閃光燈拍的


看的出它差別嗎?


在眼部的下方很明顯的保溼且淚溝沒那麼深了~



在日光燈下,沒開閃光


這張就很明顯的看起左右兩旁的臉是亮與沒亮的不同


說真的,它的保溼度真的很好


而且之後我上粉底液,一點也不會造成結塊的問題


妝感非常的服貼


不過,它這瓶到底要把它歸為保養還是彩裝呢?


雖然是隔離霜,但它就像保養品一樣,所以在產品的分類,我還是把它列為彩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