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戰利品


目前是以2/7開始計的戰利品




首先介紹這一堆東西


有保養品,也有彩妝


其中最多的是在森森購物台買的粉凝霜和美白遮瑕粉底乳


沒想到閒閒沒事在家還會看看森森購物台


結果就上網買了一堆~~


幸好,有一些要和妹妹對分,不然...怎麼用的完??


 


再來~~


小屈最近開始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


我當然要去搶啦~


在小屈買東西,最划算就是加一元多一件,不然還是拍賣買會比較便宜



看~~一次排開,驚人吧~


這次我買了帕瑪氏的護手霜,三種口味的都包了


而且它是限定粉紅色包裝-公益瓶的為主


再來就是biore的男性妙鼻貼


為什麼買男性的呢?


其實...我買這根本沒用,因為我的粉刺是閉鎖性的,用這是拔不出的


這些都是我妹要用的,而且還要用男性的才比較有力哦~~


我妹會將這妙鼻貼貼在鼻子上以外,還會貼在下巴及人中


因為它的粉刺是開放式的,撕起來時超有成就感的


滿滿的一片,超驚人的哦~~


另外二個就是牙線了~


想說外出用這會比較好攜帶


以上就是我二月的戰利品


之後再好好的分享心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