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SKIN的BB霜一直是我的最愛


而這款亮采BB粉凝霜其竇已經出很久,我也買了好久,但是就是一直沒有分享心得~


外盒的包裝,沒有色號可選~



實體是淡紫色的盒子



打開後看似很深的粉凝霜~


一開始有點捨心會不會太深,但實際上就真的如同BB霜一樣,它不會挑人用哦~


而我在一開始使用時,是把它當成補妝來用,想說用它來推開粉底


但是~~使用起來不得我愛~


感覺上太厚重~所以用了一陣子就換回粉底液使用


 


直到最近入秋的季節,想說不論如何也要慢慢的清空手邊用一半的產品


就再次的拿來用~


沒想到~這次我則是愛死它啦~~



看~~這是前些日子拍的照,其實現在已經只剩一點點啦~


這張是我只擦一半的粉凝霜


亮采BB粉凝霜<--,--->沒有上妝


上妝的部份妝感很粉嫩~遮瑕度也夠



細部看~


擦上亮采BB粉凝霜將整個粗大的毛孔都遮住了~


而且保溼度也夠,也不會太厚重的感覺~


只要再輕輕的刷上蜜粉,妝感可以維持很久~


 




另一半,沒有上妝


鼻頭上的黑頭很明顯,淚溝也明顯~


如此兩邊的相比,真的讓我再次愛上它啦~


重點~它的價格和專櫃相比,便宜很多~


我想我會等小屈有85折時去屯個貨


留著冬天使用~


而今年的目標是--我要用光這個亮采BB粉凝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