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CHOC 2011 秋季俏女孩蕾絲



CHIC CHOC 秋彩成現活潑的一面


這次是以清新女演員紀培慧代言




CHIC CHOC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Creamy Powder Eyes


0.2 g NT$600元 共6色


超級防水防油的持久型眼線膠筆,好描繪的新型態眼線筆。


 


商品特長:


1。膠狀觸感的眼線筆類型,能夠簡單清楚描繪出好線條的新類型眼線筆。


2。滑順好描繪,連難畫的內眼線都能輕鬆簡單的描繪、不暈染。能創造出具有衝擊性的線條印象。


3。超優秀速乾性,能防汗、水、油脂、即使摩擦也不易掉落、配合超級持久&防水處方、能夠長時間維持美麗的線條。


4。配合超持久油脂,特點在於輕觸時有著柔滑的感觸。速乾性高、清爽不黏膩。


5。配合超強防水聚合物,能形成柔軟的皮膜、耐水性、提高持續眼線效果。


6。自動型眼線筆、能隨心所欲的描繪出符合自己心目中的線條。


(資料來自iswii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7067)


 


新竹遠百這次有邀請日本彩妝大師來為俏女孩們上自己最喜愛的妝容


這次我同樣也有參加~~


記得上次自己選了粉紅色的妝容,只能說自己真的不適合粉紅色


(等我釘出雙眼皮後,我一定也可以用粉紅色的,現在~~忍忍吧~~)


這次我選擇了紫色的小煙燻妝


底妝是用chic choc新推出的BB霜,忘了全名,因為今日已經賣到沒貨啦~~


我買的也只能等櫃姐通知再去拿貨了~


眼妝:


            紫色的三色烤餅


            淡紫和深紫的眼采霜


            紫色俏女孩蕾絲眼色膠筆


            白色眼線筆


            玩色誘唇凍-紫色


            玩色蜜口紅




這次紫色小煙燻妝讓我沒有戴假睫毛眼睛都可以有神~~


(我~~還是適合煙燻妝)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平時的妝容都是偏豔


今天明顯的看出日系彩妝大師和歐美系的彩妝大師用色差很多


平時NARS彩妝大師呈現出的是成熟女人的美和豔,顏色偏重


而CHIC CHOC彩妝大師呈現的可愛及柔美,顏色也偏淡


這個妝容約晚上七點左右完成的




因為忘了拍閉上眼的眼妝,十點多在家中補拍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眼采霜,上起來閃閃動人,亮片又不會粗的嚇人~



下眼線尾部是用紫色的眼色膠筆上的


其實它真的沒有暈開來,眼角暈開的是上眼皮蓋下來造成了


唉~~不是產品的問題,是我上眼皮太厚啦~~


這也就是為何我老是要往NARS櫃上跑的原因~~


因為要去買打底筆啊~~防暈~~~


本來告訴自己要忍住,來上個妝就好,沒想到這次的妝容如此的成功


讓我又敗下去啦~~(愛買還達托~~)


這是預約禮--櫻花系列的保養品


重點來啦~~


俏女孩蕾絲眼線膠筆


本來想要全包的...但我還剩一絲理智,忍下來


挑了二色-綠色和藍色~



這張是在櫃上試畫的~


它的筆芯很軟,畫起來非常的順,不會像SOLON的卡卡的


不過缺點是轉出來後就不能轉回去了,所以用時要小心,千萬別不小心,不然真的是預哭無類啦~


這是在家中,洗手又洗碗後拍的(洗碗時沒有戴手套哦~


它還是好好的在上頭,這真的不錯哦~


這是我最愛的眼采霜~


我似乎是在收集這,而不是使用~~


今天還差一點買到重覆的><


幸好有問小姐,我到底買了那些顏色,不然~~可糗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