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9.JPG

在淘寶我最愛買刷具和化妝包

幾乎每年我都會購入新的化妝包,而去年底在淘寶就購入了五個化妝包

目前我拿出來用的就只有一個,而且是隨手拿,拿了就捨不得放手,也捨不得換了~

IMG_0339.JPG

這個化妝包外形不漂亮,反而有點復古

它的菱形格及外形,有點像我媽那個年代會用的化妝包

但我不小心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在介紹旅行用的化妝包

剛好看到和這幾乎一模一樣的,正確來說是一樣的,而且是SEPHORA的品牌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嫌棄它的外形,我反而是很愛它,因為它的容量真的很大,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IMG_0340.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裏頭放一堆的化妝品,和滿滿一排的刷具

這個化妝包目前是放我一些平時會用到的化妝品及還未拆封,而我想拆封的一些化妝品

當然這不是我全部未拆封的化妝品,只是週末帶著回竹北時,打算要用來拍照的化妝品

而這我還沒有裝到滿,只是隨手丟入的一些化妝品

IMG_0341.JPG

先看放刷具的地方

我喜歡它這放刷具的地方上下都有鬆緊帶,這樣刷子就不會亂跑了

像無印良品的就沒有鬆緊帶,每次都刷子都會掉出來,超麻煩的

這可以放三支大支的蜜粉刷,腮紅刷及修容刷,其它五支則放眼影刷或打亮刷

刷具的容量也算多

IMG_0342.JPG

再來就是主要的放置空間

這還是我沒有整理的情況下拍的, 中間有個網袋可以放筆類的小東西

IMG_0343.JPG

把東西清空看個清楚

中間靠網袋做分隔,而網袋不能拿起來,底部也沒有車在化妝包上

也就是說最下方是可以通的

而靠裏頭的邊有幾個鬆緊帶,可以放至粉底液或一些被傾倒的東西或是工具類

IMG_0344.JPG

中間的網袋只是用魔鬼沾黏著

裏頭我放的是眉筆和口紅類的一些小東西

IMG_0346.JPG

把裏頭的東西全拿出來有這麼的多

內容物.jpg

把它們分類來看

眼影盤大大小小一共有10盤

腮紅、眉粉、粉底液及護唇一共有9樣

其它管狀或筆狀的小東西一共有15樣

這所有的都還不是最滿的狀態,就比我之前的化妝包多出好多東西

這也是我愛它的一點

當然還有就是它菱形格的外觀是偏軟的,至少放在行裏箱內時不怕碰撞

千萬別看它不起眼的外形,它真的很能裝,且很實用

很推薦給想找容量大的化妝包的人哦~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