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3.JPG

終於可以外出旅遊了~~~

這次是參加先生公司辦的墾丁二日遊,真的超期待的。因為生了小蘋果後,還沒有一家四口出遠門旅遊過。

因為是第一次要帶兩隻出門,以往化妝包都會放一堆備用或想用的,但現在不同,我化妝包放的是肯定要用,

頂多換著用的產品。所以整個算是較以往精簡了!

化妝包用的是淘寶買的,之前有寫過文介紹-它不漂亮,但我好愛它。My Taobao Makeup Bag~

IMG_2174.JPG

首先是會在飯店內使用的底妝產品:

1.Melaleuca超潤水感身體防曬SPF43***

2.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這是我新入手的,想說先用看看,之後還會發一篇比較文。

3.INTEGRATE長效控油美肌持粧乳SPF30 PA+++

4.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SPF30 PA+++

IMG_2175.JPG

說真的,只要外出旅遊住宿,肌膚都不是很好,尤其是又多了兩隻小的,肌膚感覺都沒平時來的好。

所以我得備氣墊粉餅做為補妝使用。

外出補妝用:

1.MAC蜜粉餅

2.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IMG_2153.JPG

帶去玩的新玩具之一: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IMG_2154.JPG

以往我不太可能用到這,但外出都會有黑眼圈產生,這是非常方便。

IMG_2187.JPG

腮紅:

1.BEAUTYMAKER棉花糖慕斯腮紅-草莓棉花糖、蜜桃棉花糖

2.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甜美名媛

IMG_2190.JPG

1.BEAUTYMAKER立體大眼防水眉筆(亞麻)

2.CANMAKE高挑鼻影組

3.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這當眉粉和修容使用。

IMG_2195.JPG

1.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這盤我終於在蝦皮買的,而且是現貨,真的很開心^^

2.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3:這是2017年秋冬新色,我在ig上看日本人使用,顏色超美的。

IMG_2196.JPG

1.UD眼影打底膏

2.MAC眼線筆

3.KISSME花漾美姬 璀瑈淚眼防水眼線液EX

IMG_2197.JPG

1.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2.KATE極致大眼睫毛打底膏EX-1

3.RHEA睫毛膠:這超黏,而且乾的速度很快,我很愛用這。

IMG_2198.JPG

這三支我都在不同時間擦,不過COLOURPOP那支不適合吃東西時擦它,顏色掉了不說,只剩邊邊才最慘!

改天我再特別介紹它吧!

1.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2

2.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Noir Red

3.colourpop Lippie Stix-Mini-TrustMe

IMG_2156.JPG

BEAUTYMAKER美肌修修無痕專業迷你刷具組

這也是剛拿到的玩具,正好帶出門使用。因為之前Kevin老師出的刷具都非常的好用,所以就很心動的下單。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墾丁兩天一夜帶的化妝品。

說實話,東西是比之前精簡,而且幾乎都有使用到。但因為前晚才臨時準備,所以還是有少帶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今年十月底的泰國之行,我想最次可以開始慢慢的準備了,不然出去那麼多天,少了一樣東西可

麻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