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2.JPG

夢幻漸層的外盒,光這外盒就讓人想將它收下

這是韓國VDL X Pantone夢幻棉花糖迷你眼影盤

藍色是No.5 寧靜玫瑰粉,橘色是 No.6 晨曦橘

IMG_7668.JPG

兩盤內的顏色也是美到爆炸

我先購入的是No.6 晨曦橘,這是平時都可用的

不過若沒有試色,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怕有藍色眼影那盤要怎麼用呢?

想當初這也是我也是因為藍色而放棄No.5 寧靜玫瑰粉,不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粉色系的

後來在youtube看到有人使用這盤,才知道它的藍是有點偏金屬光的打亮色,一點也不會突兀

所以近期又把它補上了~

IMG_7655.JPG

No.寧靜玫瑰粉

單看它的顏色,會看到藍色是有明顯的珠光

最害怕的就是它是淡藍色的珠光色,而實際是閃到爆的打亮

IMG_7658.JPG

手部試色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它的淡藍色快閃瞎眼了~

IMG_7656.JPG

No.6 晨曦橘

這盤的顏色就是大家比較熟的配色,比較不易出錯

IMG_7660.JPG

手部的試色

一樣是有霧面和珠光色,再加上一個閃到爆的打亮

IMG_7670.JPG

將兩款顏色一同比較

其實我也是買了No.5寧靜玫瑰粉才發現這兩盤的顏色是有非常的相近

晨曦橘看起來還是偏粉,而且是玫紅色

而且No.5寧靜玫瑰粉的顏色比較淺,沒那麼的顯色

這兩盤都有妝容,就看下面的眼妝示範:

No.5寧靜玫瑰粉~

1.jpg

用霧面咖啡色上在眼窩處

2.jpg

接著用粉色的霧面在再疊在雙眼皮褶上,眼窩下

3.jpg

接著用粉紅色上在整個眼皮,但不要超出眼窩

下眼尾也疊上粉紅色

4.jpg

接著用最深的咖啡色做上眼線色上及下眼尾1/3處

5.jpg

最後將藍色疊在眼球正中央,及打亮在眼頭

end~

CIMG3262.JPG

這個眼妝畫起來非常的淡,不太容易失手

CIMG3267.JPG

閉上眼時會看到眼部帶有點藍色的打亮,不會太過誇張

CIMG3271.JPG

No.6 晨曦橘~

5-1.jpg

用霧面膚色上在眼窩

6.jpg

接著用咖啡色上在整個眼皮及下眼線臥蠶處

7.jpg

再來用最深的咖啡色做眼線色

8.jpg

然後將橘色做為眼尾的重點色,暈染在眼尾1/3處

9.jpg

最後將打亮疊在眼球正中央

end~

CIMG3303.JPG

因為是平時上班的眼妝,下眼影的部份我通常不太會去加強

這張照片是背著小女兒時拍的~

CIMG3304.JPG

夏天還滿適合這個晨曦橘的

 

這兩盤整體來說,粉筫都很細,雖然看似打亮的亮片很粗

但它摸起來一點也沒有粗的顆粒,同樣是有綿密感

而我最愛No.5 寧靜玫瑰粉,No.6的晨曦橘我比較想把它的橘色和No.5去做搭配

這樣不會整個眼都太過橘,只要有個重點色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DL 夢幻棉花糖迷你眼影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