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AE2FC6-AF37-42ED-9733-1B45FA8438CC.jpeg

 

五月的斷捨離是佛系了些~

 

沒有特別清理哪,就走到哪就看看有什麼不適合的東西嗎?

 

8330CFD1-EF55-4B8F-B039-0740EB9B6985.jpeg

 

濾水壺的蓋子己斷,本來早該丟的,但還有備品濾心,所以又再繼續用。

 

這次終於用光了最後一顆濾心,水壺也可以丟了!

 

家中有裝水龍頭的濾水器,也就不用再多一個這。廚房也可騰出一個空間。

 

0499C945-187E-4A28-AF7C-9F17B92AB682.jpeg

 

ikea入三件組,現在又要捨棄最後一件了!

 

它對於早餐做蛋餅或是抓餅都很方便,主要是它前方的鏟長,方便翻面。

 

但現在也是前端開始融了,都起了一層皮似的。

 

這樣就不適合再用下去了!

 

60D7C526-AD52-480C-AEBE-B5680E8F8A89.jpeg

 

女兒倆突然想到整理鞋櫃,我順手把這放好久的空盒丟了!

 

都不記得我留它做什麼了!

 

02B668FA-E29A-495E-8E5A-9BDDC26BB0FD.jpeg

 

在先生櫃子中翻到過期三年的牛奶糖,這只能丟了!

 

5F133CD0-5F8B-46B7-A85E-9FCC82E1BEEC.jpeg

 

廚房內放了這矽膠蓋,而且是少了頭的。

 

因為家中杯子幾乎都有蓋子,就算馬克杯沒蓋,但那也是馬上喝完便洗起來的。

 

所以這個也就丟了!

 

502CB839-81FC-4D64-ACAF-802579F4A9DF.jpeg

 

終於清空了膠原蛋白飲~

 

這個我不是捨棄,我是有計劃的告訴自己每天一瓶,不可以再拖了!

 

就是因為東西太多,老放在櫃子深處而沒使用。現在對於無法直接丟的,就找時間用光它。

 

現在喝光了,家中終於沒有膠原蛋白飲了!

 

不是我不想保養,我只是很不愛喝太過甜的東西,而這雖然膠原蛋白含量很高,但太甜我真的受不了!

 

85623E2C-72DB-4950-A428-172792585B05.jpeg

 

花知曉櫻桃派對系列纖長睫毛膏#M020暖暖卡其

 

包裝的設計很差,雖然容量多,但只要取出刷子幾次,膏體就會慢慢的液出。

 

本以為我能容忍,但沾到了其它彩妝,這就不能接受了!

 

直接斷捨離了!

 

五月份有被紀錄到的部份就這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