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9.JPG

終於有時間把在曼谷買的東西拿出來拍照,真的超想要用它們,只是要找到一天兩隻小的不會打擾我的時間拍照。

真的到好久啊!

今年曼谷六天五夜的彩妝戰利品真的少太多了!一些主要的泰國品牌都沒有看到,或沒有中意的。

也許你會說還有其它吃的土產啊!

網路是有很多人介紹當地必買的零食或保養品,再不然就提神醒腦品,我也有看到。可是當時我有想過,買來我會用嗎?會吃嗎?

說真的,不會!除非這是家人平時一定要用的產品或我一定會使用的東西,不然買來拍好看嗎?所以我就沒買。

只買我最愛的彩妝!還有每年必買的機場保養品。

零食泡麵也買的不多,根本沒時間放到讓我可以記錄它們就吃光一半了。反正就網路查的到的那些零食泡麵。

IMG_2990.JPG

首先是一入桃園機場必買的產品-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100ml,一次買二瓶。

這是我每年必買的保養品,一年兩大瓶差不多。光買這還送了一些旅行組的小樣和包包。

Dior藍星絕色唇萃是我一直想買的,但都沒有確認自己要什麼色號,所以挑了個普通的粉色。真的很想多買,但沒做功課,不敢隨便多買啊!

1.jpg

SEPHORA

說實話,我沒有做很足的功課,所以在這我並沒有挑到很多產品。只挑了比較重點想入的。但這也是我第一站的彩妝品。

TOO FACED SWEET PEACH EYE SHADOW PALETTE

TOO FACED SWEET PEACH GLOW PEACH-INFUSED HIGHLIGHTING PALETTE

KAT VON D SHADE + LIGHT GLIMMER EYE CONTOUR PALETTE

IMG_2998.JPG

Big C這大超市真的很好買,也很便宜。但這也只限零食類和一些生活用品。說白了就是像大潤發一樣。

在這我們一共結了3000多。除了香皂、牙膏、蜜粉是用的,其它全都買吃的。

我家老妹一直吵著說要我送她香香的東西,所以就買了燕窩香皂送她。

2.jpg

這可愛的彩妝是在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內看到的,樣式和ETUDE HOUSE有點像,但它跑的是復古歐州風。

同樣是挑了眼影,本來還有挑一塊雙色修容,但忘了和店員說。因為這個行程我竟然忘了帶修容,基本上我都到處在找修容。

偏偏看到又忘了買><

BEAUTY COTTAGE

Sweet Lolita Glamorous Eyeshadow Palette-Chamomile & Rose Shadow

Gorgeous Beauty Duo Shadow No.4 Sweet Plum / No.5 Honey Choco

Gorgeous Beauty Pearl Shadow No.14 Peachy Bronze

IMG_2997.JPG

本想說在曼谷的小屈也可找到許多當地的彩妝,結果產品不多。其實在這的保養品還滿便宜的,可是我沒有想要啊!

所以保養類我都沒入。但在這我終於買到了修容,讓我後續的三天不用頂著大餅臉出門了。

Cathy Doll Nude Me Eyeshadow 03 Pink Champagne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Sleek Face Contour Kit Pressed Contouring Powder & Highligter in One

Sleek Mineral Based Eyeshadow Palette Storm Palette Storm578

IMG_2991.JPG

Terminal 21內我有看到NYX的櫃,我也直接衝去買了!因為在台灣的櫃點不是每個縣市都有,基本上我是

不會特別去買的。所有看到這有櫃,就去挑喜歡的。因為產品不是很齊全,我只挑了腮紅。

NYX Ombre Blsh OB04 MAUVE ME / MAUVE QUI PEUT

                            OB07 SOFT FLUSH / DOUCE TIMIDITE

3.jpg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這機場的產品比台灣多好多,可以讓人一次買足,要不是有其他人在,我肯定買的不止這些。

YSL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COUTURE PALETTE 9 LOVE / 14 ROSY CONTOURING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B10

DIOR 經典五色眼影 767 INFLAME

DIOR 藍星唇膏 775 HYDE PARK

以上就是我六天五夜的曼谷彩妝戰利品分享,看似不多,但光回到台灣後一個月都還沒能夠使用到它們。

它們都還在排隊中,也不知何時才會使用到。

 

2017.10.26~10.31六天五夜曼谷吃吃喝喝之行-化妝包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戰利品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