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7.JPG

入手Maybelline FIT me腮紅是在九月,也用很多次,但怎麼用都達不到我要的感覺。直到現在才將它們給生出來!

 

這目前只在寶雅有販售,剛看到時完全的失心瘋全包!而原本很期待能使用它到把它當裝飾的過程非常短暫。

 

DSC03189.JPG

論顏值就簡單方正沒什麼特別美,但我很愛這四方型又一眼可看到裡面的顏色,全部排開光看顏色就讓人著迷,這點是到現在仍不變。

 

DSC03190.JPG

由左至右:50酒紅、40蜜桃、30薔薇、15裸膚

說真的,單看這四色在視覺上非常的美,但壞就壞在實際與想像是有差別的!

 

DSC03195.JPG

由左至右:50酒紅、40蜜桃、30薔薇、15裸膚

單試色在手背上我有種快暈過去的感覺!全部都是珠光感非常重的顏色,這該怎麼用啊!先撇開它是腮紅來看,顏色是非常美,尤其是當眼影。

 

DSC03193.JPG

30薔薇、15裸膚

DSC03196.JPG

仔細的看,有點相NARS的高潮,這指的不是顏色,而是它的閃。

DSC03199.JPG

壓粉上也很紮實,取粉上得用抓粉力較好的刷子才行。

DSC03849.JPG

15裸膚

雖然說是裸膚,但不論肉眼看或實際使用,呈現的全是深淺不一的粉調。因為裸膚暈染開得感覺太閃了,把它當高光都可以,所以我不再添加高光。

 

DSC03858.JPG

 而裸膚不可刷在兩頰做可愛的妝,會顯毛孔,頂多刷兩側斜角,有點高光腮紅併用的意思。而這樣的妝看起來才有點真如它名-裸膚的感覺。

 

DSC03194.JPG

50酒紅、40蜜桃

DSC03197.JPG

50酒紅的顏色看似沒那麼多珠光,但它還是帶有光澤。40蜜桃也是明顯的帶金閃。

 

DSC03200.JPG

暈染開來,沒有一色是能讓我喜歡,因為這完全挑人挑技術,不是隨便用就好看的。

DSC03942.JPG

40蜜桃

帶有許多的金色亮片,畫臉頰不行,會有顯毛孔的問題。

 

DSC03914.JPG

50酒紅

這是唯一一個珠光最少的,可是它不似canmake血色腮紅畫起來顯氣色,反而要小心使用,不然會顯老氣。

 

已經很久沒用到這麼雷的產品,對我來說完全中看不中用。當然我指它雷是在它不能單用啊!而這也是我自己技術不到家無法駕馭它的原因。但把它和霧面腮紅混刷就比較美。

DSC03991.JPG

這我用霧面冷色調粉色再疊40蜜桃,就如同疊高光一樣,也要非常少量,這樣刷出來才會好看。

建議喜歡顯色腮紅的人真的要考慮一下再下手,除非把它當高光使用。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