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19.JPG

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影是幾年前的產品,遲遲不開封使用是因為想不到怎麼用它。而且它是屬於外貿協會收藏用,實際使用上聽到的都是雷啊!


DSC07720.JPG

看外包和顏色就決定入,這點很多人都是相同的。   


DSC07722.JPG

當人理智時才可以看清問題點,而這盤不用試色都知道他不是屬於顯色型。


DSC07723.JPG

粉質上是霧面,珠光,亮片,而這四色真要說是真的不值得入啊!很少看到韓系眼影有這麼不顯色的。


DSC07724.JPG

看手臂試色就很清楚的看到它的顯色度不行,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它唯二還顯色的亮片色。也是不用特別放大再放大看的顏色。


DSC07725.JPG

這兩個亮片色刷色在手臂上時不顯顆粒,所顯處的亮片是屬波光粼粼,只是低調些。用手指上色才會較顯色,若用刷具得多次疊加才可。


光想要怎麼畫眼妝我真的想不到,所以這個眼妝是我上網參照彩妝殿的abbie教學畫的。

眼妝示範:

19.jpg

用粉棕色亮卡片色做上眼皮及下眼瞼的打底,多疊加幾次讓顏色較飽合,不用怕下手重。

桃紅色疊在上眼尾雙眼皮摺處及下眼瞼前2/3 。


20.jpg

粉白色珠光掃在眼頭前靠鼻樑處。

End~


21.jpg

完成的眼妝反而有無辜感,而且不會太過。


DSC07736.JPG

四色眼影中唯一的霧面可以當腮紅使用,雖然它太過不顯色,但化妝就是如此,只要有一個重點就好不用多。


DSC07738.JPG

MISSHA x LINE FRIENDS 兔兔四色眼影要說它雷嗎?當這個眼妝完成就不雷了!只是要多次沾取。算是至少找到一個合適的使用方式不浪費。


DSC07739.JPG


DSC077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兔兔四色眼影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