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32.JPG

Missha近期出了二款眼頰彩盤,而這是它最先在台灣小屈上市。

 

這盤眼影的配色上非常的韓色,也會讓喜歡粉色或紅調的人忍不住想收。

 

而我也是被它整體顏色所吸引,不過當實際使用時發現它最深色的霧面磚紅色不是我所愛用的。

 

應該換個說法,這整盤皆為粉色調,雖說深淺明顯,但我還是習慣用棕色做搭配。

 

DSC09233.JPG

MISSHA自我主張眼頰彩盤No.2微醺玫瑰

 

這盤分為日夜兩用,右邊深色做為夜晚使用,左邊淺色為白天使用。

 

當然這只是品牌做宣傳的一個區分,自己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DSC09234.JPG

粉質是韓系眼影的細緻度,顯色度上也如同韓系眼影,淺色是清淡如水。

 

不過它裡頭的兩個亮片色反而沒有往常的閃,光澤和顯色度都偏低,這點讓我有些失望。

 

DSC09235.JPG

腮紅深色為珠光色,淺色為霧面色。霧面粉色不顯色,隨便怎麼刷都不失手,也不會讓人感到太假。

 

DSC09236.JPG

 

第一個眼妝示範:

2.jpg

先將深色做上眼線及下眼尾眼線色。

 

3.jpg

接著用霧面粉做雙眼皮褶內及下眼瞼前2/3暈染。

 

4.jpg

再來用淺色亮片色疊在上眼皮中央,下眼瞼前2/3則用較深的亮片色打疊上。

 

end~

 

5.jpg

 

第二個眼妝示範:

6.jpg

先用霧面粉做上眼皮及下眼瞼處做打底。

 

7.jpg

再用霧面深色做上眼皮前後1/3及下眼尾後1/3做暈染。

 

接著用深色亮片色疊在上眼皮中央,下眼瞼前2/3則疊上淺色亮片色。

 

end~

 

8.jpg

 

DSC09342.JPG

 

好吧!這盤我是衝著它的顏質而去的!不到一百分,但將磚紅色換成棕色我會更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