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AFB782-BF5E-4C1D-B7EF-0B6CF60AFF73.jpeg

 

今年終於到了第三季的保養品空空賞了~

 

因為斷捨離的關係,也翻出一些小試用品,在不丟棄之下,決定先將小試用品用光。

 

大家千萬別想說小試用品可以在旅遊時帶出去使用~

 

這種想法很美好,但一年裡你又外出旅遊了幾次呢?

 

就算沒疫情下能出國,一年最少也就二次。一次國外、一次國內。總天數加起來應該不到十天吧!

 

你手中的小試用品根本就用不完!所以要嘛不要拿試用品,要嘛拿了就先用光,這樣才不會囤了一堆的小試用品。

 

下面就看第三季我到底用了什麼局多呢?

F4B887FF-AFC5-4347-B6BA-E68C1DF19881.jpeg

 

首先是面膜,這也是之前決定要認真的用面膜,不然老囤著也只是占空間。

 

而用掉到數量真的比以往多。

 

黎安朵絲 晨曦光沐植萃精油面膜:面膜上的精華液非常多,在臉上的保溼感很足。取下面膜時雖然臉上還濕濕的,但輕輕的推開很快就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CATKIN頤和園百鳥朝鳳補水面膜:買彩妝送的~面膜非常的薄透,敷上就如同自己肌膚一樣。精華液的量很足,敷上臉是有明顯保濕,但我只用這一片,無法精準了解。

 

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這款是之前同事推薦我入的,它使用的感覺比黑珍珠面膜來的好,保濕感明顯。

 

KOSE COSMEPORT美肌職人黑珍珠面膜:用了LuLuLun的面膜,就感覺這普通。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晶透面膜:這是我第一次用專櫃面膜,它不像一般知道的面膜強調薄,而是很厚實。它的厚實度和一般所知的厚的不織布感受不同,不會讓你有粗糙感,是很光滑感覺,不過無法很貼合臉。

最大的感受是”這就是貴婦的感受!”這個感嘆是發自內心啊!因為它貴有貴的道理。和平時敷平價面膜是有差別的!滋潤度在取下後是明顯感覺,不粘,濡同精華液般的在臉上,輕輕的推開就吸收了!

 

上山採藥 蘆薈汁保濕面膜:在暑假出遊時帶它,但上臉的使用感覺一般,反而有些刺痛,還不到紅。總之這不會想入手。

 

其它沒有特別說的到面膜,因為沒有當下記錄,我也忘了使用感受。

 

6B202DA7-06AE-4822-8F1E-25ACACA762F2.jpeg

 

舒敏能保溼修護沐浴乳:

 

5FE04B29-6148-472B-99FC-D2A6DD7D6539.jpeg

 

Sei Bella深層卸妝油EX:臉部卸妝,己用到沒什麼感覺。

 

IWE專業眼唇卸妝液:目前手中最多的一款囤貨,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快速。

 

ETUDE HOUSE好純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力很讚,也不熏眼,不過它的價格沒那麼優。

 

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還是老樣子,都是贈送的。對它還是不愛。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強力推薦的一款,溫和不刺激。

 

橘朵淨顏卸妝濕巾:帶出去使用方便,但不習慣用它,使用它會再多一次的清潔。

 

646E5DD0-2EEE-42F5-BDCA-4160B0BE2B80.jpeg

 

Etude house蘇打粉~極淨深層BB洗面乳:超極難用,一定要避開眼睛遠遠的,不然眼睛會非常刺痛。

 

Muji溫和洗面: 這款用起來比較乾澀,應該適合油肌使用。
 

 

B194F3A2-563C-4B38-8427-3A137F087A2A.jpeg

 

純棉洗臉巾:囤貨太多又亂放的結果就是以為用光,結果又冒出來了!它是真的好用,只是每次的消耗,似乎有些浪費。

 

化妝棉:之前入上面洗臉巾送的化妝棉,用在化妝水二次清潔。

 

EC6A9B75-3A37-4C69-8E88-8DB924A247F8.jpeg

 

Sei Balla晶鑽魚子賦活露:用了好久才用到這瓶,保濕度極高,缺點是超貴。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雖然用到有些膩,但它真的好用又方便。趁特價入手更划算。

 

2968A59B-B7D2-4E20-AE53-DF6F1587A728.jpeg

 

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做妝前保養用,保濕好。

 

 IWE沙漠極潤保濕精華液:最近用它擦身體少了些,所以消耗只有一瓶。

 

D2E39E00-C186-4D70-B793-2A8F14FB3847.jpeg

 

too cool for school的變色護唇膏:上妝前的唇部保養,在上唇妝前會擦拭掉。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秀護唇霜:睡前使用,基本上它沒有軟管狀的八小時潤澤霜好用,之後肯定不會入它。

 

F1E0C2BB-A1C8-4217-B7F4-59CA53B38DE0.jpeg

 

 

露得清加強版A醇抗老晚安膠囊: 凝膠質地,上臉的滋潤度明顯。但很容易和其它產品打架(起屑)。


后來我都會等前面的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擦這。而這也不用按到吸收,就輕輕推開,半推半拍的感覺,讓臉上佈滿,這樣就不會起屑。它保濕度是真的比精華來的有感,紋路沒有產生,毛孔頂多不擴大,但也沒有特別縮小。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 讓我看到明顯的改善就是膚色不再暗沉,也沒有不均勻的問題。

 

Sei Bella面霜:詳細名稱我忘了,都是在睡前面敷使用。說實話,沒有很愛它家這產品。
 

F09A925B-D07E-4519-B44B-517BD8F0AE7B.jpeg

 

Dior指甲滋養霜放太久而變色,但還是可以用。這是和女兒一同用完的產品。

 

B5DDDC34-5666-47AC-8842-0A6494783C91.jpeg

 

尤加利精油:放擴香石用的。

 

朵璽保養品:因為放太久只能淘汱。為何我不用它呢?主要是之前層用它家某一款產品過敏,之後就不敢用它家的產品。不是針對所有產品,主要後來也沒入它家新的保養,為了預防,只能淘汱。

 

以上就是第三季所用的保養品~

 

接下來我還要再努力在身體的保養上,不然太多的身體乳都占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