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1.JPG

若有看之前的化妝包分享,就可以發現這是我帶最少彩妝的一次。因為考量到帶2隻小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就是跟團的意思,自行用的彩妝品能少就少,以不增加負擔為主。

 

DSC03512.JPG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

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SPF50+PA++++

必備的小樣外出攜帶超方便,尤其是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每次買特惠組都會送的,可說是方便又實用。近期美妝新聞中有一則說Laura mercier被資生堂買下,我想今年還是會再找備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必竟資生堂往年的特惠都沒那麼大方,那就先囤貨吧!反正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是必用的妝前。

 

DSC03513.JPG

I.WE HD女神粉底B01

IWE女神極度持色粉底-控油款B01

帶兩保溼和控油款主要是現在已非正夏天怕控油款會太乾,但天氣還是比較熱,才會把它帶出門。和I.WE HD女神粉底B01做混合使用減少太乾的問題,又可持妝。基本上,可以一整天不脫妝維持完整妝容。IWE的小圓罐的粉底可說是很耐用,到現在都還沒見到有什麼凹,就好像才用沒幾次一樣。

 

DSC00629.JPG

手背上試I.WE HD女神粉底B01的試色,上面較淺的是B01。

 

DSC03514.JPG

定妝類

我一共帶了三個,這可以是裡面最占空間的吧!但沒辦法,最近愛用的就是IWE家的粉餅,無法捨棄。

 

DSC03515.JPG

IWE柔瑕雪光粉餅 #B01

IWE陶磁肌蜜粉透餅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餅

為何我堅持帶IWE的二塊粉餅呢?因為雪餅和透餅是讓妝感升極必備彩妝,讓你有妝感沒粉感。

 

DSC03518.JPG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婕洛妮絲眉筆-BN

大倉眉毛雨衣

 

DSC00647.JPG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這盤也是必備的一盤,不論修容、畫眉、眼影、打亮及定妝,帶這盤一定足夠。但我不想太單調,就會另外配眼影。至於我說的定妝,就是右下的那格月餅,拿來做打亮是微光澤,而整臉定妝更是讓妝容乾淨,且有提亮的效果。

 

DSC03520.JPG

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EX-1

UD眼影打底膏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DSC03585.JPG

在沒有太多自由的旅程中用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EX-1可說是方便,不用思考要怎麼畫,反正就標準大地色,連腮紅都配好給你,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以上就是我二天一夜化妝包裝的彩妝,也許你會覺得怪,好像少了什麼?沒錯!就是口紅!口紅這部份我是放在我的隨身包包中,在這化妝包就沒有再放口紅,出門補妝就用一支口紅搞定。

 

DSC00412.JPG

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905  誘惑香氛(右邊)

 

DSC00414.JPG

右邊是我放在隨身包包中的#905  誘惑香氛,顏色淺搭配所有的妝容都適合,是非常實用的一支。

 

這次是最精簡的化妝包了!下週又要台南的二天一夜的出遊,到時再看看我會備什麼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