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E8384C5-7F7E-4A6A-A0FC-CD07B5137C4D.jpeg

 

終於到了2022年的結尾了~

 

還好保養品我一季一季的分享,不然我現在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在這~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最後一季有沒有什麼新面孔出現呢?

379BF9DC-6AE8-4652-85B9-2072349467E6.jpeg

 

蕾莉歐護唇膏

 

這是義大利蜜月時買的!

 

當時我也是很認真的在用保養品,但消耗的慢,入手的又多,造成很多新品都慢著沒用。

 

這支是我在隔離期間用光的,那時剛好最冷,唇部非常的乾,用的也快~

 

BD176438-7949-4FC0-B060-7689375383A9.jpeg

 

有兩樣是我固定回購的~

 

樂敦 藍視光眼藥水: 看太多3C產品,一定會隨身備著,尤其是在公司看電腦時。

 

隨身潄口水:這是我入淘寶彩妝時送的一個贈品,不得不說中國有好多隨身的小物真的很方便。只一次,沒什麼心得。單純消耗產品!

 

Melaleuca潔牙線-鮮薄荷:雖沒再入手美樂家的產品,在找其它產品取代後,發現有些還是美樂家的好用,這就是其一。

 

80525FF0-F26D-420E-9CF8-C4BDED051AC6.jpeg

 

黎安朵絲 晨曦光沐植萃精油面膜

 

在第三季時我用了好多拿面膜,結果第四季天氣變冷就用不下去了!只消耗了一盒。

 

不過我不是沒用面膜,而是改用水洗式的。這樣在浴室使用不會太冷。

 

FC0DE377-C6FA-4EE9-8C88-3603635E2ACE.jpeg

 

Kanebo化妝棉

 

以往用化妝水都會改噴霧式的頭,這樣方便使用。但後來使用的化妝水帶有些刺激,也就拿化妝棉搭配化妝水用,這樣可以避開眼部。

 

這款化妝棉很厚,說實話,很耗化妝水。但擦拭在臉上的感覺是舒服的。

 

因為是我妹給我的,用完就好!也不會想入手。

 

37C97DE7-E785-45B5-B737-0B9ECF9AE850.jpeg

 

施巴 寶寶身體乳

 

大家手中有施巴的產品應該都是滿月時朋友送的吧!

 

我這盒也是!只放到忘記,本想說丟了,但覺得用在身體沒關係,也就拿來用。

 

最近天氣太冷,冷到女兒和先生都找我要乳液,所以這也勍消耗的快。

 

CA4BC619-49EF-4B2D-81CA-E789FEB92DDC.jpeg

 

頭部精華液:平時精華液都用在臉上,現在頭部也有精華了。很努力的將它用光,這得一點一點的擦,有些麻煩!

 

IWE Mm+頭皮淨化洗髪精:我手中囤的洗髪精。它家的精髪產品每一樣都好用,主要搭配海鹽那瓶使用,頭髪更健康!

 

CDB50483-C099-48EE-AC04-4D2B635CBB96.jpeg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這次我手中真的沒有囤貨了!這是最後的了!

 

23.5N桂竹活水化粧水:這是我妹給我的,她使用會過敏。我使用起來沒問題,只是覺得奇怪,為何標榜天然的會過敏呢?

 

後來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才知天然不代表溫和,我們只是被廣告給帶偏了!

 

就好像人長期接觸一些植物,都會戴著手套,這也是防止大量接觸會成刺激的問題。這時我也才明白!

 

只能說我的肌膚比較健康!

 

9C38A9C4-FA07-4817-938C-9113ABEEB251.jpeg

 

無印良品敏感肌用洗面乳

 

這瓶好用不刺激,洗完也不乾澀。

 

若沒有其它適合的洗面乳,這款是值得入手的。

 

2F30B258-5678-4FB1-A21F-F4CA88AD5802.jpeg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BEAUTYMAKER中這是我會想回購的,會前提是要有特價。

 

MAC眼唇卸妝液:週年慶的贈品,是真的好用,但就是和開架相比太貴了!

 

EFDB5D75-0865-4907-A2F9-6E8497398646.jpeg

 

露得清 A醇加強版晚霜:在剛用這瓶時,我鼻頭會有些脫皮,不多!但每次用都會。

 

後來就改成二天用一次,等肌膚適應後就晚上天天使用。

 

依目前使用的A醇產品,露得清的是真的便宜又好用,只不過得找代購,台灣開架中是沒有的。

 

我的保養品不是只有這,還有其它的。但我的臉和眼一天中一定會用到一次A醇。

 

而使用A醇快一年,直到和肌膚之鑰的櫃姐聊天,才想到之前我眼下突然多一條紋,當時非常的在意,但現在完全不見了!

 

就連它何時不見也不知!這樣讓我更加確認保養品中一定要有一樣是含有A醇才行!

 

大家若貴的買不下手,蝦皮找代購入手露得清的就好,真的只要少少的錢就有明顯的效果。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用劑量少的先試試,不然就要和我一樣,慢慢去適應它。

 

IWE高濃度玻尿酸原液:老朋友了!化妝前使用的產品。

 

IWE黃金蜂毒胜肽精萃油:這也是化妝前使用的產品,不過今年冬天它又多了一個功能,就是加入粉底液中加強滋潤度。

 

因為這個冬天太冷,我又想將只剩2/3偏乾的粉底用光,就加入這,真的非常的滋潤!

 

5B9A9D66-F014-4448-8B9E-42954813E55E.jpeg

 

IWE超皺效逆齡植萃眼部精華 :這瓶是在秋天用光的,好用不多說!

 

80490FEB-1AF6-4973-B970-D13A5CD9B0F2.jpeg

 

懶人塑型噴霧

 

這是小包裝的,也是用在女兒跳舞時使用。

 

好用又可簡單做造型!

 

我應該還有一瓶大罐的,但等有常用時再開,不然噴頭會卡住。

 

以上就是我2022年第四季用光的保養品~

 

不知大家用空了什麼保養品,有推薦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 保養品 凹凹賞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